您在這裡

G-03X

G-03X
產品介紹

極高精準度的主時脈處理器能鮮明的開啟聲音舞台中的「灰色地帶」和暴露音樂演奏中所隱藏的熱情。集結20年時脈技術研發、聲音工程和堅硬底盤結構之大成。

以核心為晶體振盪器高精準度主時脈處理器

G-03X使用高精準度晶體振盪器(精準度為+/- 0.1ppm)為旗艦級產品G-0Rb較年輕姊妹機種,承續晶體振盪器G-0進化而來之後續機型。G-03X在電路機板上配備OCXO(溫度控制晶體振盪器),OCXO是一種小型恆溫器,用來加熱振盪器核心與控制電路板,使溫度達到熱度後便保持恆定,不再上升,為晶體振盪器提供穩定度,不受其他外在不需要或經常發生的變化所影響,結果使G-03X即使在-20度至70度極不利的溫度環境內,仍能將時脈保持在+ /-0. 1 ppm範圍內,非常穩定。晶體時脈處理器G-03X能與市面上大部份數位音源器材互相連接、共同使用,取得類似G-0相同之音質。

電源供應器配備大型電容器與高品質R型變壓器

G-03X使用一組大型R型核心變壓器,在最新設計低層板機箱內提供最大的性能表現。結合高速率的Schottky屏障二級體,使阻抗降低,也使化學製造的電容器和其他獨特電源供應零件順利運作,G-0Rb與G-03X的電源電路設計提供極穩定電源至主機上。

專利鍍金BNC連接端子

G-03X使用ESOTERIC專利鍍金BNC連接端子,提供高穩定度的電性接觸。另外,這些連接端子可穩穩地固定在後面板上,使它們非常堅固耐用,足夠處理音響愛好者採用之最重和最粗類型的高級BNC纜線。

為了最佳表現的機械惰性與結構性優美

跟隨ESOTERIC系列產品的傳統,G-03X機箱裡外均為高堅硬式設計,厚重鋁質外觀(前面板、上蓋板與側邊板),與內部多層次強化材料,提供極穩固機身結構,將機身振動和共振減到最小。3支ESOTERIC專有的點狀式腳柱(獲得專利),由淬煉的工具鋼製成,使本機在操作過程中全然穩定。由於ESOTERIC反振動和反共振結構,再加上穩固外箱阻斷了會影響時脈精密度的小型振動,使振盪器得以發揮最大功能。G-03X外箱結構採用2U高度(90mm/3.5英吋)之高硬度製成。

操作者容易使用之前面板

G-03X非常容易操作,全部功能只需透過按壓前面板之按鍵便可控制,而且操作狀態會由容易讀取之顯示幕顯示,只要您看一眼便可確認操作狀態。

三組獨立輸出系統

G-03X配備三組輸出端子,可輸出基礎頻率(44.1kHz,48kHz)的1x、2x、4x倍數。每一組輸出系統有兩個輸出端子,同時提供時脈信號給多達六組不同的相容設備。可從未使用的子系統中刪去時脈信號,以避免不必要的、降低音質的干擾。

專利的通用時脈輸出

ESOTERIC研發一組通用時脈為A/V連接器材的新時脈同步格式。G-0s是第一個配備此通用時脈,現在G-03X也同樣配備。它的同步信號可傳輸至其他ESOTERIC相容設備,此功能使一組極準確的振盪器成為中心,管理音頻與影像的每一件事情。

可隨時外接10MHz輸入接口

G-03X配備一組輸入端子可外接10 MHz基準信號,更可以進一步透過連結而達到升級目的,外接極精密之銫原子振盪器。

LCD顯示器面板

ESOTERIC新機種配備LCD顯示幕面板,特別為了提高視野能見度而設計的。新型顯示幕共有三種亮度可供選擇(加上關閉功能),不會過度顯示亮光,成為家庭劇院系統內不可或缺的特色。如同大多數音響愛好者所擁有的音響系統一般,它們在「電源停機」時也可因為LCD的顯示,進而改變設定而精進音頻。

產品規格

CLOCK 輸出:
44.1kHz系列:44.1kHz、88.2kHz、176.4kHz
48kHz系列:48kHz、96kHz、192kHz
UNIVERSAL CLOCK系列:100kHz
精度:±0.1ppm ﹝出荷時﹞
端子 :BNC不平衡
一般:
消費電力:12W (最大)、7W (安定時) 
最大外形尺寸:442(W)×97.5(H)×353(D)mm
重量:約9.1kg 
容許工作温度:+5℃~+35℃ 

定價:
14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