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eonlado CD-A9.3

Leonlado CD-A9.3
產品介紹

聲音特色
Leonardo CD-A9.3的聲音感覺是聲音十分的平衡,不會過度詮釋或偏袒任何一個頻段。而唱了幾天下來, Leonardo CD-A9.3的聲音明顯通透不少,分離感也拉開了,各部器樂的質感表現也十分不錯。

經Original改進的PHILIPS VAM12系統鐳射拾取器。
PHILIPS CD7-II數位伺服系統。
採用BB PCM1792(24Bit/192KHz)數/模裝換器。
提供兩種線性數位濾波器.(可通過遙控器進行選擇 使用,可得到兩 種不同的聲音效果)。
兩組電源變壓器,分別提供數位電路電源和類比電路電源。
全平衡電路設計,每個聲道各用一片PCM1792。
獨立的時鐘電路電源,使時鐘電路工作更穩定,改 善了因時基誤 差所造成的線性失真。
新設計的數/模電路進一步降低了通路雜訊。
新型光電顯示管,給眼睛帶來更好的舒適感。
Top Loading 式設計,全鋁合金託盤座。
全鋁合金機器腳座,可調節腳釘。
全鋁合金遙控器。
一組全平衡式輸出端子。
一組RCA輸出端子。
一組數位同軸輸出端子。
一組數位光纖輸出端子。
一組電源輸入插座。

延伸閱讀 
 
MY-HIEND器材評論-【訊源】不是只有造型而已!Original Leonardo CD-A9.3

定價:
68.000
售價:
50 000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