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F-2A

EF-2A
產品介紹

EF2A是頭領科技的入門級耳放產品,自從推出一年多以來,在head-fi享有很高的聲譽。
作為一台USB解碼和耳放一體機,EF2A的設計出發點是為了方便初燒友使用PC系統搭建發燒級耳機系統,以推好大部分頭戴式大耳機為目的。
該產品外觀小巧,尺寸僅為袖珍收音機大小,頂部面板為透明有機玻璃,兩隻電子管微微露出機殼。
繼承了前輩EF1和EF5的優良傳統,此耳放也採用膽石混血設計,使用兩隻物美價廉的6J1作為輸入級,使用2604運放加分立元件結構為輸出級,既具有電子管機的韻味和柔和音色,又具有晶體管放大器的低失真和高信噪比的優點。
國內推出的EF2A耳放由於已經在國外銷售了一年多,是一款完全成熟的產品,尤其是在改用小型ALPS電位器以後,克服了國外早期產品存在的低音量下兩聲道音量不平衡的問題。

 

產品規格

Input Impedance: 47k
Output Impedance: 32-300 Ohm
Output at 32 Ohm: 3 v, 320 mw
Output at 150 Ohm: 6.2 v, 256
Frequency: 20-20khz +/- 0.2db
S/N: 95db
DAC Chip: Burr-Brown PCM2702
Tube: China 6J1 * 2 pcs
Input Voltage: 16 v to 18 v; 500 mA
Power Supply: 110 v or 220 v
Size: 14cm*8.5cm* 4.5cm or 5.6"* 3.4" * 1.8"

定價:
5.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