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H01-B

A-H01-B
產品介紹

從桌面上傳來與昨日不同的聲音
現在開始家用電腦也能變成音響

「A-H01」是家用音響整合了高品質的USB D/A轉換器與前置放大器以及ICEpower D類擴大器的新方案。
不只是一般常見的擴大機、功率放大器出色的音響性能,更帶領使用者來到PC音響的新世界。

音響核心的立體功率放大電路部份,採用了丹麥Bang & Olufsen公司所製造的ICEpower 50ASX2-SE功率放大器。Bang & Olufsen公司的ICEpower放大器是由自己的HCOM(Hybrid feedback Controlled Oscillating Modulator)和MECC(Multivariable Enhanced Cascade Control)這2項獨家技術所構成,所以其性能一直有著高度的評價。輸出功率為40W x 2(4Ω),提供了可在一般家庭中播放的充分音量。由於D類放大器的低功耗和低熱輻射量,您可以享受將放大器在室內隨意擺放的樂趣。除了兩組類比輸入RCA端子,同時還提供光纖與同軸數位輸入。D/A轉換晶片採用了一致好評的BurrBrown PCM5102,可支援192kHz取樣的數位訊號轉換,提供了卓越的音響性能並結合了高性能擴大機的表現力。

除了作為綜合擴大機與功率放大器的功能外,因為兼備了PC音響,成為一個新的音響類別。配備了USB輸入界面,只需連接USB線即可享受PC的音響世界。一如獨立的USB DAC配備了規格優異的USB Audio Class-2 Hi-Speed模式、能支援非同步傳輸,排除了因為時脈精度所造成的Jitter雜訊,得以實現純淨的音響重播。

「A-H01」,漂亮地呈現與昨日不同的新音響世界。

主要特點

高音質立體擴大機

濃縮在袖珍機身裡的高性能高輸出放大器
擴大器的核心、採用丹麥Bang & Olufsen公司的ICEpower 50ASX2放大電路。40W +40W的高效率的轉換性能與高輸出,實力逼近大型擴大機。儘管機身小巧,也能驅動大型落地式揚聲器。

迎合節能時代的高效率D類大器 
過往D類放大器的各種問題,例如電源轉換時所產生的高頻雜訊、以及當音樂訊號輸入功率級之際PWM(Pulse Width Modulation)變換時所產生的失真,都採用了HCOM方式解決。 這不僅修正了與原音的偏差,在轉換輸出級的類比信號時所採用的MECC電路,可以在比較原音偏差之後採取最佳的濾波修正。
關於節能方面,比起傳統規格(輸出45W+45W)所需的85W耗電量,A-H01僅有34W的秏電量。

小巧卻強大的擴展性、完備的輸出入端子
除了與個人電腦連結所必需的USB端子之外,數位音響器材也可以透過同軸與光纖兩種數位輸入端子與兩組類比輸入端子連結,確保了在PC音響在小巧的條件下,擴大機應有的擴展機能。 採用能接續AWG8線材的大型螺絲喇叭接線端子、並支援香蕉插的連接,能確實地連結高級喇叭線。此外也配備了超低音的前級出端子、能輕易擴展為2.1聲道系統。
此外,前方配備了耳機插座,在深夜或是公寓等需要安寧的環境中,同樣可以享受高取樣數位音響的世界。

內建BurrBrown PCM2 D/A轉換器,支援各種數位訊
在PC音響中最重要的D/A轉換器,採用了可超越CD音質、能支援高取樣數位訊號的Burr Brown PCM5102晶片。

其他特點

以一條USB線材進行全數位化連結
『A-H01』只需以USB線材連接Windows、Mac,在個人電腦內的各式音響訊號源即能以全數位化方式轉送。安裝驅動程式之後,iTunes和Windows Media Player等常用的音樂播放器也能搖身變為高品質的音響器材。可以連接的個人電腦系統有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XP僅限32bit版本),並支援Mac OS X 10.6.4以後的版本(Snow Leopard、Lion)。
搭載著即使是講究的音響使用者也能感到滿足的規格,能支援大幅超越CD格式、高達24bit/192kHz的音響訊源傳輸,並支援能抑制Jitter的非同步傳輸模式。

媲美大型擴大機的高性能零件
採用馬達驅動的音量控制旋鈕和鋁合金製面板。
並且,全面採用大型擴大機的零件如螺絲喇叭接線端子與3pin式電源線插座等,不僅得以確實的操作、連接,並在不影響音響品質下達到小型化的目的。
此外鋁合金面板以及金屬底盤的組合,實現了精巧又具重量感、耐振動的機身結構。

寂靜的無風扇設計
當極力達成了排除雜訊的高品質音樂播放,但若放大器自身發出噪音就失去意義了。為了達成高性能、小型化以及散熱方案這兩種對立的目標,不論從電路設計與機身設計兩方面謹慎的選擇與規劃,實現了不需冷卻風扇的高性能小型化擴大機。

HCOM、MECC電路
為了獲得更忠實的輸出信號,在ICEpower 50ASX2中對於輸入信號,系統回授了逐級的運算處理,與原始的輸入訊號進行比較、並演算每一個步驟中得到的訊號,從而獲得正確的放大輸出訊號。

更忠實地放大輸入訊號的HCOM技術
將輸出端低通濾波器之前增益的訊號與輸入訊號進行比較(回授)的電路,得以簡化電路的設計,而不需外部時脈產生的PWM訊號。此簡單電路的回授處理得以修正調整

產品規格

D/A Converter    Burr-Brown PCM5102
USB Input    USB2.0 High-Speed
USB Transfer Mode    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
Digital audio Input Connector    USB-B, RCA Coaxial, Tos-link Optical
Analog audio Input    RCA Pin x 2
Supported Sampling Rate    32/44.1/48/88.2/96/176.4/192kHz
Supported Bit Rate    16/24bit
Speaker Output     
Connector    AWG8/BANANA-Plug
Supported Impedance    4 ohms to 8 ohms
Maximum output    60W + 60W (4 ohms, 1kHz, JEITA)
30W + 30W (8 ohms, 1kHz, JEITA)
Frequency Response    10Hz to 80kHz (+/-3dB)
S/N Ratio    100dB (LINE Input、IHF-A/input short)
THD    0.05% (1kHz, 4 ohms)
Headphones Output     
Connector    1/4"(6.3mm) Stereo
Maximum Output    50mW + 50mW (32 ohms loaded)
Power Source    EUR model:AC 230V, 50Hz
US model:AC120V, 60Hz
Power Consumption    34W
Size    215(W) x 61(H) x 258(D) mm
Weight    1.6kg
Standard Accessories    Power code x1, Remote control unit (RC-1268) x1, AAA batteries x2 for RC-1268, Owner's manual x1, Warranty card x1
 
Operating system requirements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is not supported
Macintosh    Mac OS X Snow Leopard, OS X Lion, OS X Mountain Lion

定價:
1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