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A-501 B

HA-501 B
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為了讓耳機處於更好的聆聽狀態而生的耳機專用擴大機
一般音響器材上耳機端子的輸出訊號,即便使用高音質的耳機也未必能完全發揮。為 了想聽的喇叭我們會慎重的搭配擴大機,而為了驅動耳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耳機 擴大機是以驅動耳機為目的而設計的專用擴大機,除了具備理所當然的高音質表現, 也是為了搭配每款不同耳機的相異特性而設計。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完全發揮出耳 機本來所具有的性能,耳機就不能只是作為聆聽環境的輔助道具,而為了讓耳機成為 用家聆聽享樂中重要的正規音響器材,耳機擴大機是不可或缺的器材。

輕鬆驅動 Hi End 耳機的高輸出 A 類放大
為了實現高音質、低失真的 A 類功率放大,內部精心挑選的元件在開發階段都經過反 覆試聽評價,電路從輸入到輸出的過程全部採類比方式處理。 另外,耳機擴大機左右聲道各 1400mW(32 Ω負載)的高輸出功率,對一般阻抗匹配 80 Ω~ 250 Ω的耳機當然沒問題,而面對許多 600 Ω以上的高阻抗 Hi End 耳機時, 每聲道各別達到 135mW 的輸出功率,可以將耳機潛能完全發揮。

排除左右聲道相互干擾的雙單聲道架構
與 Hi End 擴大機一樣採用左右聲道完全獨立的雙單聲道架構電路,抑制左右聲道的 訊號干擾,排除耳機聆聽環境中特別嚴苛的串音,為耳機輸出最佳的音樂信號。而且 非平衡的輸入輸出電路板也是左右個別分開,徹底貫徹雙單聲道設計。

採用抑制失真的主動式 DC 伺服技術, 在無聲樂段呈現純淨的音質
採用主動式 DC 伺服技術消除耳機輸出端子上輸出電平的漂移(就像變壓器內部的電 壓差,在輸入電壓為 0V 時,也可能有微小的輸出電壓產生,造成喇叭振膜運作的現象), 藉此獲得安定的驅動狀態。在無聲樂段或再現弱音時發揮它真實的價值。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輸入:
XLR連接端子:1對 (2:正極)
輸入阻抗:                 20kΩ
輸入靈敏度:              2Vrms
RCA端子:2對 (LINE 1,LINE 2)
輸入阻抗          :       10kΩ
輸入靈敏度:              1Vrms
AUX:3.5 mm立體聲迷你插座
輸入阻抗                 13kΩ
輸入靈敏度             0.5Vrms

輸出
耳機:6.3 mm立體聲插座
可調整的阻抗範圍  :    16~ 600Ω
有效最大輸出:   1400mW+1400mW(32Ω阻抗)、135mW+135mW(600Ω阻抗)
額定輸出:         600mW+600mW(32Ω阻抗)、34mW+34mW(600Ω阻抗)
總諧波失真:           0.01%以下(20 Hz- 20 kHz,32Ω阻抗)
躁訊比:                  110dB(A-weight, RCA輸入2Vrms,1kHz)
頻率響應範圍:  10Hz-100kHz±3dB
RCA插座:1組線性輸出
輸出阻抗                :100Ω
標準輸出電壓           :316 mV

電源 120 V AC、60 Hz
功率消耗 最大 22W
最大外觀 ・重量 290(W)× 81.2(H)× 244(D)mm(含突出物),4.1kg
配件 電源線、電源插頭轉接頭(3 頭轉 2 頭)、使用手冊、保證書

定價:
1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