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UBER CM-01

GUBER CM-01
產品介紹

特色
首先,CM-01的轉動馬達鋼絲採用了完全的手工捲製。手工捲製不只費時費工,在成本上也比一般的方式高出不少,所以這種手法通常只使用在高價系統上;除此之外,CM-01的轉盤為了考慮慣性原理,下方搭配5只精密切削的金屬,以保持運轉時的平衡。其他如從靜止到穩定單倍旋轉僅需0.5秒(33轉時)、可選擇33/45轉...等功能等,我們都不難看出vestax對於CM-01的用心。
而CM-01帶給我們驚喜的可不只這些!CM-01除了擁有極為精緻的外觀與豐富的內涵外,CM-01另一項讓人激賞的優點就是她十分的便利!CM-01不僅內建唱頭放大,在設定上更可說是十分的簡單,只要將唱頭接上,接著在依序調整唱頭位置與針壓即可。CM-01的便利性,可說是讓人感到十分的安心。

 

產品規格

CM-01規格:
+/-10%· pitch 調整
33 / 45 rpm 
內建唱頭放大
內建電源供應
不含唱頭
重量:7.8KG(含包裝)

定價:
2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