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LEAN-IT

CLEAN-IT
產品介紹

進階的升級清潔劑
使音響處於良好的狀況,潤滑,保護音響接頭的系統,改善聲音的呈現

1. 清潔所有在插座與端子間的汙染
2. 適用於所有的金屬表面
3. 穩定同質或是不同質的金屬,為訊號的轉換帶來最好的接觸
4. 10ML的一瓶就可以有超過100件以上的應用
5. 細纖維的清潔布以及塗抹器

在高級的音響系統裡,藉著零件間,最完美接頭表現來維持訊號的完整度是很關鍵的,簡單的清潔,減少氧化作用所帶來的汙染,可以使聲音的表現大大的提升。
Clean IT作用是在於抗氧化的清潔,潤滑,保護,和改善所有金屬類的接點,Clean IT 建議使用於易氧化的表面,即使是新的hi fi器材或是家庭劇院,就像接點因為製造時,部分常需要上油,或是使用矽,在經過機械作用後,這些殘留物都已風乾,這使得導電率通常受到影響。

Clean IT優於一般的清潔液在於它的成分有所不同,那是特別為音響研發的。
應用了這款清潔液,使用者將會使其AV設備和音響表現更突出,更有說服力。並且改善導電率以及降低雜訊,防止斷訊以及扭曲的訊息,表現出更高的清晰度以及更大的動力。

Clean IT 適用於各種的金屬材質的電學接收器,包含金,銀,銠,銅,鎳

如何使用這個Clean IT
運用塗抹的刷具,應用在過去所有線材與音響零件間端子連結的金屬表面,包含RCA, XLR, BNC…等訊號線,喇叭端子,電源線,唱頭插座等等。使用完後,需搭配纖維布擦拭

聽起來會有點過度誇張,但是很重要的是,要記住所有電子接頭原本就是不完善的,所有的接頭都是分開製造的,因此並不會完全相容,製造的過程中會使污染的情況加劇,使用Clean IT能夠確保在接收的表面接觸點不再有隔閡,並傳達完整訊號,唯有傳達清楚一致的訊號通路,才可以提昇您的整體音響系統表現。

定價:
1.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