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S-130

NS-130
產品介紹

Harmonic Resolution Systems以製造高品質高效能的「解決音響震動」產品聞名,產品包括各式樣的墊材、音響隔震板,甚至還推出了售價高達數百萬台幣的音響架。
NS系列為其品牌的入門產品,包括兩塊應用在太空梭上的隔熱避震橡膠與一塊類似碳纖的複合材質,足以有效的吸收/抑制音響展品所產生之震動。

應用面極廣,可以廣泛的應用在CD唱盤、擴大機與喇叭等音響器材上。

試聽心得: 
NS-030:可明顯感受到「音響性」的提升:高低頻延伸更廣、結像感清晰、音樂線條凝鍊而層次豐富、低頻控制力更佳、動態增大。 NS-080:除了上述030所有的特性都更為提升外,讓人驚艷的是「音樂性」方面的提升:在音樂會現場才會感受到的空間感、空氣感非常明顯,使音樂表現更為活生,音樂的整體表現更為流暢自然。 NS-130:比起080來說,最明顯的是之前難以聽到的細節傳達更為精確:歌者的咬字、音樂廳的堂音、鋼琴的觸鍵與踏板使用、提琴的擦弦感與揉弦處理…等,都清晰而自然地呈現,彷彿拉近了聽者與表演者間的距離。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