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Power2

iPower2
產品介紹

「電源是好聲的活水源頭」是音響迷朗朗上口的一句話,但如果遇上使用外接式變壓器的產品,要怎麼追求好的電源品質呢?

經過實際量測iPower2電源供應器的底噪小於1uV,iPower2也搭載了軍規等級的ANC II 主動抗噪II 電路,簡單來說,就是發出和噪訊完全相同但是相位反向的訊號,來主動消除輸入的噪訊。

不過要注意的是,iPower依據輸出電壓/電流不同,共有5V / 2.5A;9V / 2.0A;12V / 1.8A;15V / 1.2A 四種版本,購買前記得先確認一下喔!另外,如果您購買的是5V版本,原廠隨附micro USB轉接線給Raspberry Pi 或其他相似的微型電腦使用,以及USB-C轉接線可給iDefender+ 使用。

-

來吧,治癒噪音

您的系統中有潛在的噪音嗎?你無法解釋的刺激性噪音?升級到iFi iPower2,為您的系統電路提供超靜音、超清潔的發燒級電源。

-

降噪文化

新的iPower2擁有改進的組件和更粗的佈線,以提供更好的輸出/輸入噪聲抑制。

通過主動降噪II消除所有傳入的 EMI 和 RFI 噪音,你再也不會對噪音和顆粒感無能為力了。

它比大多數發燒友電源安靜 10 倍以上。

-

適用於所有人

它有 5V、9V、12V 或 15V。每個電壓都可單獨用於您的特定地區,並包括一個用於中心引腳負極產品的反極性適配器。

將iPower2添加到您的系統中,讓您的音樂恢復生機並發現丟失的細節。

-

插上電源,打開,然後放鬆一下

iPower2 配備一組 5 個五個不同尺寸的轉接頭,適用於約 73% 的 DC 插頭,包括用於需要中心負極饋電的專業音頻產品的反極性(白色插頭)。

-

Flashdance?

如果您喜歡攝影,iPower2還可以解決令人討厭的 LED 燈閃爍問題。

憑藉恆定的電流和電壓,iPower2將確保提供給您的 LED 系統的電源將保持穩定,無論您的牆上插座的交流電源出現什麼波動。

-

夢幻隊

iFi 產品是模組化的。iPower2 和 DC iPurifier2 就像蝙蝠俠和羅賓 - 一個barnstorming 組合,使客戶能夠在整個系統中進行嘗試,以查看他們對聲音的最大改進。

這是iFi 強烈推薦的官方組合!

-

主動降噪 II®

基於軍事技術,我們改進的主動降噪 II®將主動消除所有傳入的噪音。

它以類似於主動式降噪耳機的方式實現這一點——它產生與傳入電噪聲相同但相位相反的信號,主動將其消除。這在去除低頻和中頻噪聲方面非常有效,而被動式絕緣濾波器則處理高頻干擾。與僅依賴被動式濾波的設備相比,這種組合在消除破壞 USB 信號的噪聲方面明顯更有效。

產品規格

輸入電壓:AC 100 - 240VAC

輸出電壓 / 電流:

5V / 2.5A

9V / 2.0A

12V / 1.8A

15V / 1.2A

輸出插頭:

3.5x1.35mm

4.0x1.7mm

4.8x1.7mm

5.5x2.1mm

5.5x2.5mm — 反極性插頭(白色)

僅適用於 5V iPower2:USB-C > DC pigtail、USB-micro > DC pigtail

底噪:~1uV

尺寸:82 x 43 x 43 mm (3.2 英寸 x 1.7 英寸 x 1.7 英寸)

重量:165g | 1.2lbs(帶電纜)

定價:
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