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eference Diamond 電源線

Reference Diamond 電源線
產品介紹

荷蘭 Crystal Cable 全新台灣公司貨

台灣熊快樂國際音響總代理.產品原廠保固

Reference Diamond 系列 Reference Diamond 與所有 Diamond 系列線材一樣,中心導體採用銀金合金,其外包裹著 Kapton 絕緣,然後則是屏蔽網和 Teflon,只不過 Reference Diamond 是我們單芯導體產品中,線徑最粗的。無論是細微失真、線材阻抗及蓄電效用帶來的能量損耗都非常低,造就絕佳的時間和相位資訊、空間解析和音樂細節。不僅如此,線身超乎想像地柔軟,十分容易使用。其聲音表現非常一致,一點也沒有其他較粗線材可能有的圓滾、柔軟、過份強調或含糊不清的聲音;這種聲音特性正是來自於他們使用了絞線,並且用上過多的線芯以及絕緣層。Reference Diamond 系列線材能確保您的系統聲音永遠都處於最佳狀態。

產品規格

標價為1米,長度皆可訂製,歡迎洽詢

定價:
50.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