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ltra Diamond 電源線

Ultra Diamond 電源線
產品介紹

荷蘭 Crystal Cable 全新台灣公司貨

台灣熊快樂國際音響總代理.產品原廠保固

Ultra Diamond 系列 Ultra Diamond 是我們的第一款雙絞線設計,結合兩股用於 Reference 系列的導體,且各自有其獨立屏蔽與絕緣。不像其他的雙絞線加上外部套管,我們去除了不必要的材料,讓 Ultra 的外觀看起來像是辮子一般。增加一股金銀實芯導體,明顯的降低接地阻抗,有助於降低系統噪訊,同時讓時間領域表現更好,讓旋律、樂句與音樂流動感都進一步提升,而且依然維持 Diamond 系列既有的設計原則,包括極簡架構、極少的機械干擾損失與極低的電介質效應。線身上面的壓克力飾環確保原廠認證,內藏獨立序號與認證,確保您所擁有的 Ultra 線材是在荷蘭 Crystal Cable 工廠,按照嚴格的標準生產製造。

產品規格

此商品標價為1m

長度皆可訂製,歡迎洽詢

定價:
8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