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ND Defender

GND Defender
產品介紹

主要組件的接地控制

每個系統的最佳配置是只有一個地。如果系統具有多個地,那麼它通常會創建不需要的接地迴路。 然後,這些系統會發出惱人的低頻嗡嗡聲(從揚聲器發出)。

當前的解決方案或者危及安全和 EMI 屏蔽(例如作弊器插頭),或者 EMI 屏蔽。 而且大多數僅是單個國家(美國)使用。

 GND Defender 以正確的方式,智慧地檢測到接地迴路,並將為該組件接地。

.

AI接地檢測

通過在 IEC 電源輸入端使用 GND Defender ,它將智慧地檢測並移除組件上的接地迴路。

在此之後,GND Defender:

.智慧斷開直流接地迴路,消除接地迴路的嗡嗡聲

.保留了 EMI 屏蔽

.設備安全不受影響(不是 Ground Lift ,因此可以保持設備安全)

.如果存在多個接地迴路,則可能需要多個 GND Defender 。

 GND Defender 比 Ground Lift 更智慧。

.

戰艦建造

 GND Defender 不僅在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而且在安全性方面也處於領先地位:

.高性能玻璃鈍化半導體

. 1500VRMS 的高外殼介電強度獲得UL認證

.X7R電容器

.高溫穩定性

.阻燃 IEC 插座/連接器/機箱

.防火聚合物 UL94-V0

請記住,最佳狀態是始終保持一根直通電源線連接。

產品規格

AI 接地檢測: 每個單元都會自動斷開該設備上的地面

接地安全: 如果檢測到故障,則自動恢復接地連接以通過電流

額定電壓: 90–240V

突波超載額定值: 220A

連續額定電流: 10A(1100W–2400W)

通用IEC: 醫院級 IEC 連接器

尺寸: 68x37x32毫米 / 2.7英寸x1.5英寸x1.3英寸

重量: 61克 / 2.2盎司

定價:
2.97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