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YPSOS

HYPSOS
產品介紹

HYPSOS 定義了高工藝產品的全新類別。

現貨為 DC2.1 ,其餘規格需訂貨

.

產品介紹

它不是簡單的電源,而是單一臺的音響器材–與其他器材同等重要(甚至更多)。 

提供了一系列軟體獨特功能,甚至未來可以進行升級–由軟體控制,並儘可能少依賴於硬體。 最重要的功能是:

.混合電力系統

線性/交換式混合設計,可取兩者技術中的好處 - 低紋波和噪聲以及快速暫態反應和高效率。

.最佳電壓調整(SST)

可以微調輸出電壓以獲得最佳聲音。電壓可以隨時安全地進行調整,以方便進行比較測試。

.先進的自動化

與 Apple TV 遙控器相容,可觸發輸入/輸出;即使沒有專用的觸發器,也可以在待機模式下自動啟動設備。

.細膩而清晰的聲音

使您當前的音響系統發揮潛力。以改變電壓電平調整聲音動態,並使用4端子感測和擴展頻譜模式設置的首選組合。

.不同的用戶電壓

可使用預設列表的電壓,也可以手動調整。 5-30V的連續輸出電壓範圍,可向負載提供高達6A的電流。 HYPSOS 成為一種通用的設備。

.4T 感應設計(4TSD)

確保器材獲得準確的 DC 電壓供應 - 特殊的導線設計和反饋功能可確保平坦的電壓。該技術消除了導線電阻的有害影響,有效地改善了暫態反應。

.使用極為安全

自動變壓器電壓調整(ATVA),電子控制極性切換和過載、電流限制和短路保護,鎖定防止意外更改參數。

.

隨附兩條高品質的直流電源導線,可挑5,5x2,5mm和5,5x2,1mm DC 插頭,連接到最常用的 DC 插座。如果您需要其他類型的 DC 插頭,請與我們聯繫。

產品規格

電源輸入:

100-240Vac / 50-60Hz(歐盟/美國版本)

90 – 110Vac / 50-60Hz(JP版)IEC C14電源插座,帶電源開/關開關的保險絲盒以及兩級EMI濾波器,用於低阻抗負載,在低頻應用中具有更好的噪聲衰減

電源線:美國/歐盟/英國

DC OUT 導線:5×2.5mm DC插頭/ 5×2.1mm DC插頭 訂製需額外付費

輸出電壓範圍:5-30V

最大連續輸出電流(對於V_out低於13,3V):6A

最大連續輸出電流(對於V_out高於13.3V):l_out = 80W / DCout V

最大脈衝電流:9A

最大脈衝功率:DC V_out * 9A(30V時為270W)

最大連續輸出功率(對於低於13.3V的V_out):P_out = V_out [V] * 6 [A]

最大連續輸出功率(對於V_out高於13.3V):80W

尺寸(不帶旋鈕,支腳和連接器)(寬x深x高,毫米/英寸):217.5 x 206.5 x 50.0 / 8.6 x 8.1 x 2.0

淨重(kg/lb):〜2,89 /〜6.2

初級繞組保險絲:IEC 5x20mm保險絲,3.15AT,250V

次級繞組熔斷器:Littefuse 154004T,4A

功耗:230VAC,50Hz @ 12VDC輸出/:空閒– 6VA @ 15W負載– 30,7VA @ 60W負載– 98VA @ 80W負載– 133,9VA

定價:
3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