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Power Elite

iPower Elite
產品介紹

昂貴的設備通常隨附通用電源。這就像將超級市場的燃料放入法拉利。它應該得到最好的,但卻沒有。

通用SMPS電源非常嘈雜。許多升級的發燒級線性電源更好,但在整流頻率以及50Hz,100Hz,150Hz的倍數(對於60Hz國家為60、120、180的倍數)等方面仍然具有巨大的噪聲。

我們的iPower Elite旨在為客戶提供平穩和安靜的動力。它為您的數位訊源/ DAC /擴大機提供了近似電池的所有好處:超低躁訊和乾淨的電源,而且沒有任何麻煩。

-

在精緻小巧的航太級鋁製外殼裡面是嚴肅的硬核技術

60W高性能自適應多模式控制器,針對高效率,低待機功耗和無音頻噪聲的設計進行了優化頻率混洗技術可實現出色的EMI性能。

自適應多模式控制器的電源電容增加了400%。

超大功率MOSFET。

低洩漏變壓器。

射頻設計的PCB。

-

在發燒音頻系統中,“電”是非常重要卻經常被忽略的環節。給設備搭配上iPOWER ELITE後,您器材的聲音背景會更好,更乾淨,音符的對比更強烈,聲音的下潛,彈性更出色,且細節更多,解析也有一定提升。

-

技術特點

第二代ANC主動有源消噪

背景噪音低至1μV

音頻無噪聲自適應多模式控制器

增強輸入和輸出電容,導電聚合物鋁固體電容器

-

產品規格

5V / 5.0A; 12V / 4.0A; 15V / 3.5A; 24V / 2.5A

定價:
8.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