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atrix 2

Matrix 2
產品介紹

Wireworld不只會做各類的音響線材,他們也考慮到用家的用電環境,開發了音響用電源濾波排插。對於一個音響用家來講,牆上的插座數量終究有限,但是器材往往有好幾台,如果壁插不夠用,您就需要一個音響用的電源分配器,讓您得以擴充插座,若能兼有濾波功能,還能讓電源更乾淨。Wireworld Matrix 2就是這樣的產品。

全鋁合金的外殼,表面加上陽極處理電鍍,具有良好的屏蔽效果,將環境中的EMI和電磁波隔絕在外。六個擴充的高品質插座,具有良好的咬合力,本身內建防塵蓋,拔出插頭時,防塵蓋會自動蓋上,避免落塵。內部接線都使用高品質足線徑的無氧銅線,並以星形結構搭建,也就是必非以串連方式接線,而是所有插頭都平行地連於電源輸入源,各插座的供電品質也就能趨於一致。

原廠也附上機櫃固定架,如果裝配在專業用的機櫃上也沒問題,對於專業用家和劇院用家來講,非常方便。(節錄自U-Audio編輯部)

產品規格

型式:濾波電源排插
插座數:6只
進口總代理:卡門

定價:
5.41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