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ini Q

Mini Q
產品介紹

濃縮TELOS 六大技術核心最新調音道具2015初登場
TELOS MINI QUANTUM RESONATOR
Telos品牌創立於2006年起,已歷經九年時間調音技術,持續累積再進化,由最早的金屬精工、貴金屬鍍層、諧振控制,近幾年的主動降噪相位修正器、超頻寬導體熟化技術、遠紅外線分子序列原理。
至今TELOS創造了幾項在市場中極具獨特性的特殊技術,而MINI Q 的誕生,體現了TELOS 調音技術回顧與整合,TELOS 設計團隊,嘗試的在合理的售價中,讓客戶享受更直接、更有效的調音效果。

產品規格

1. Mini Q 採用QNR 相關技術濃縮,重新調配電子零件,修正出一塊5*2.5 cm主動式相位補償電路,經過Telos工程師們與先期試用者實際測試後,其濃縮電路效能,具有QNR 70%的效果。
2. QBT 導體超頻寬技術運用,MINI Q 相關金屬配件 (頂蓋、保險絲、電源公頭)均由0-100kHz循序掃描,試圖把相關電子訊號優化到最佳頻寬
3. 保護蓋貴金屬音頻回授原理,MINI Q帽蓋由二代RCA保護蓋等比例放大,並鍍上發燒友公認在音樂表現上擁有甜美音色、音質細膩、質感光滑的“鈀金”,經QBT超頻寬處理後,連接引線到電源公頭地線腳位,使同鍍鈀金音色,回流至系統接地腳位。
4. 組裝MINI Q之電源細部所有鎖點,我們採用了日本KANON DTDK-n50ex 電子伺服器扭力起子,運用其誤差值僅0.005之機密特性,控制所有鎖點扭力,降低接點阻抗變化的影響。
5. 主動式電路版,經過-196度C 超低溫冷處理36小時,分散電子零件打件廠焊接應力,均化銲錫分子分佈,使得SMD電路運作更加暢通。
6. 相關電路絕緣,採用TELOS Q獨家特製遠紅外線工程橡膠絕緣材,除了安全絕緣以外,運用遠紅外線礦石放射原理,持續產生280cpm遠紅外線放射能照射Mini Q 電路板,使電子零件能夠達到更佳優化的工作效能。

定價:
13.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