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ries Mini (停產)

Aries Mini (停產)
產品介紹

Aries Mini的功能十分豐富,將Aries Mini連上網路之後,可透過Wi-Fi無線或有線方式,直接播放存在NAS裡的音樂檔案,最高可支援至32bit/384kHz PCM與DSD256格式,規格非常驚人。如果你沒有NAS,沒關係,Aries Mini極為有限的機箱內部居然還能容納一顆2.5吋HDD或SSD硬碟,內建的自家Lightning Server伺服軟體會統整存入的音樂檔案,搖身一變就是一台音樂伺服器。除此之外,Aries Mini也支援多項串流音樂服務,像是Tidal、Qobuz、網路廣播…等,並支援MQA解碼,讓你即便沒有音樂檔案也能享受高解析音樂的高品質。更棒的是,Aries Mini連Roon Ready都一併給你,可立即融入當紅的Roon播放系統。

上述是播放功能,接著談到它的音頻輸出。Aries Mini除了備有一組RCA立體聲輸出,可直接連接類比擴大機外,還提供十分多元的數位輸出介面,包括S/PDIF RCA、光纖與USB,可連接各種類型的DAC。此外,Aries Mini還提供一組USB輸入,用以連接像是USB硬碟這樣的儲存裝置,可直接播放當中的音樂檔案,更增使用方便性。

重點是,Aries Mini的聲音如何?可從兩方面來看:若用類比輸出,我認為Aries Mini的聲音物有所值,若用數位輸出,則是物超所值,而且超出甚多。畢竟Aries Mini是一台非常迷你的訊源,受限於體積,它不可能在類比電路上有太多著墨,透過我的參考系統(EC 4.8前級、NuPrime R20單聲道後級、Aurum Cantus Grand Harmony喇叭),我確實也聽到了這份限制,不過,如果你用Aries Mini搭配價位相近的擴大機和喇叭,我覺得仍不啻為合宜的選擇。

用它的數位輸出則是另一番光景。我用USB輸出連接Black Dragon DAC,再連上我參考系統,我必須要說,小規小,Aries Mini仍做到了優質數位轉盤的稱職角色。優質數位轉盤是什麼樣的聲音?簡單地說,就是聽起來自然、流暢、輕鬆、開放,並能播出足夠的細節,因此可再現正確且豐富的質地紋理。此外,Aries Mini的聲底頗為乾淨,質地柔和純淨,不會有令人不悅的毛躁感,更沒有乾澀、尖銳或沉悶無趣的毛病,是頗為理想的轉盤。重點是,上述種種只要一萬多元即可獲得,還需考慮再三嗎?(原文節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產品規格

型式:無線串流播放機

輸入:Wi-Fi雙頻無線網路,RJ-45網路線,藍牙,AirPlay,可安裝2.5吋硬碟

輸出:USB 2.0 for DAC,Coaxial,Toslink,RCA兩聲道類比輸出

支援串流功能:DLNA,roon ready,Tidal,Qobuz,網路廣播

支援最高格式:DSD256,PCM 32bit/384kHz

尺寸:135×135×28 mm

重量:0.5 kg

定價:
17.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