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tream-IF 網路串流與數位介面轉換器

Stream-IF 網路串流與數位介面轉換器
產品介紹

Stream-IF 提供來自 網路 、 NAS 和 USB訊源(電腦、伺服器等) 的串流播放,透過 Playback Designs 的專有時鐘和緩衝系統小心地消除任何傳入的時基誤差,然後將所有數位訊號轉換為標準 Coax 同軸輸出,或 Playback Designs 專有的 PLINK 光纖輸出。

PLINK 是大多數 Playback Designs 設備上使用的高質量光纖傳輸,本機支持所有格式的 PCM 和 DSD 。由於其介質是光纖,因此它將 Playback Designs DAC 中的敏感電路、因高時基誤差產生“噪訊”的數位訊源分開。 

與透過如 USB 直接連接 DAC 的方法相比,這種分離做法可以達成顯著的聲音改善。

產品規格

.USB 可傳輸 384kHz 的 PCM 訊號, DSD 則可達到4x

.可串流 Tidal 、 Qobux 、 Deezer 、 vTuner

.接收來自其他 Playback Designs 設備的 PLINK 輸入 (支援數位錄音)

.Roon-ready - 任何連接的 DAC 都可以進入 Roon 整合系統中

.可使用 DLNA 與 UPnP 的方式播放音樂

.最新一代的 PDFAS 時鐘技術,具有超低時基誤差的性能

.可透過 PLINK 光纖連接到 5 系列產品

.可透過 Coax 同軸連接到 3 系列產品

.用戶可自行更新韌體

定價:
10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