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EETHOVEN & CHOPIN」貝多芬&蕭邦 鋼琴演奏:三十周年紀念版 (已售完)

「BEETHOVEN & CHOPIN」貝多芬&蕭邦 鋼琴演奏:三十周年紀念版 (已售完)
產品介紹

ESOTERIC 30周年紀念限定盤 「BEETHOVEN & CHOPIN」貝多芬&蕭邦 鋼琴演奏: Evgeny Zarafiants Super Audio CD/CD hybrid Album (全球限量 3,000 張)
為慶祝ESOTERIC的30週年,該品牌很榮幸地推出一張全新的混 合式SA-CD/CD唱片。 此鋼琴作品錄音是ESOTERIC商標旗下的第三張專輯,為 ESOTERIC與Octavia Records技術合作,鎖定樂迷們所製作的高品 質DSD錄音。 最終錄音成果,保證能為您帶來另一種令人興奮的全新境界。 您不僅能享有高級的聲音品質,亦能享有作品原始的迷人音樂 力量。

錄音日期: 24-25 Jan. 2017 錄音地點: Inagi Municipal i Plaza, Tokyo 後製地點: EXTON Studio, Tokyo 執行製片人: Motoaki Omachi 後製錄音師: Tomoyoshi Ezaki 助理工程師: Masashi Minakawa 鋼琴調音師: Osamu Adachi 

極高品質錄音 「絕無妥協」- 這是 Motoaki Ohmachi 製作的 ESOTERIC 錄音的目標。錄音地點位於東京的“i Plaza Hall”。“i Plaza Hall”的聲音是全東京最好的 - 非常清晰的回響,沒 有不必要的反射,木質的裝潢且富音樂性。 我們不斷尋找最終用來錄音的鋼琴,最後選擇了一架 非常特殊的鋼琴進入“i Plaza Hall”;150週年Steinway Concert Grand D-274,No.562364,2000年初製造。 這架特殊的鋼琴是由鋼琴家Krystian Zimerman在日本演出 時的特殊要求,因而從德國運送到日本。 Octavia Records Inc.的錄音工程師Tomoyoshi Ezaki先生為 我們提供了最好的聲音效果。 從他對於麥克風線材選擇到他使用的特製設備,其方法 非常獨特,但卻與ESOTERIC常見的音頻工程風格相似。 Ezaki先生廣泛且不斷地與鋼琴技術員Adachi先生進行討 論,並在錄音期間不斷微調琴鍵。 錄音作品結果是從鋼琴家Zarafiants的指間,所能得到的最 絕妙的音調反應。

專門的設計,用來選擇與比較每個不同位置的麥克 風捕捉到的聲音。(僅限定SACD 層 / 蕭邦作品) 我們使用了兩組不同的麥克風記錄蕭邦作品的曲目。 在CD外盒的後蓋上,有一個曲目列表。 您可以在蕭邦作品的SACD層中選擇多個麥克風設置 (“multi”)或是單點麥克風設置(“one-point”)。 對於“multi”曲目,我們將麥克風設置在觀眾收聽位置, 並且用另一組麥克風記錄大廳氛圍。 對於“one-point”軌道,為了從鋼琴捕獲更直接的聲音, 我們將麥克風設置在演奏家的位置,而不使用環境麥克 風。 從DSD錄音舞台至時脈產生器、電線、電源線的使 用,我們所追求的最終聲音品質 電源線與配電盤直接連接,AD轉換器、銣時脈產生器、以 及硬碟驅動器中使用的電線與電源線,皆使用高品質ESOTERIC材料。 為了減少噪音,機器不再使用電纜架,而是使用相容的絕緣體材料。 我們不妥協的精神,也延伸至作業時間,使用假日所錄製的錄音,以及於深夜進行重製,以確保電源能夠穩定供應。

Evgeny Zarafiants (鋼琴部份)
Evgeny Zarafiants 出生於1959年的新西伯利亞,俄羅斯,並由音樂 家父母養育。 八歲時,他進入俄羅斯最負盛名莫斯科國立音樂學院的中央音樂 學校,並得到音樂天才兒童的精英教育。他與Mikhail Pletnev和Ivo Pogorelich都是同學。 1975年,他繼續在Gnessin州立音樂學院學習,並於畢業前即獲得以 下各個榮譽:奧斯克音樂學院,Glinka音樂學院和Glinka音樂學院研 究生院。 在那段時間,他贏得了大量的鋼琴比賽,包括全俄羅斯鋼琴比賽的 獎品。 然而,在1995年,他在加州帕薩迪納的Pogorelich國際鋼琴獨奏比賽 中獲得第二名後,才逐漸在國際之間得到聲望。 而後他移居克羅埃西亞,在米爾科維奇音樂學院和薩格勒布音樂學 院任教,並且主要在德國和日本舉辦過許多音樂會。 2004年,他與俄羅斯愛樂樂團合作演奏柴可夫斯基的鋼琴協奏曲, 2005年 - 與布拉格愛樂樂團合作的貝多芬鋼琴協奏曲3號,2006年 - 與薩格勒布愛樂樂團合作的拉赫馬尼諾夫第2鋼琴協奏曲。 2007年,他藉由在東京Kioi Hall表演,慶祝他在日本的十年紀念活動,並在日本各地演出,得到了生涯重大的成功。 在過去的幾年裡,他還在東京Bunka Kaikan小會堂,神戶朝日音樂廳,王子廳和Gotanda音樂廳舉行了獨奏會,所有表演都受到了 極大的讚賞。 Evgeny Zarafiants的鋼琴演奏世界是由極其美麗的共鳴和高度神聖的聲音交織而成,深深地觸及他的聽眾的心,並撥動他與觀眾 間的和弦共鳴,進一步增加了他作為“鋼琴的詩人”的聲譽。 2015年4月,他被邀請作為客座教授在愛知縣立美術和音樂大學教書。此外,他任教於研究所,其熱情和精心教學(日語)備受 高度讚揚。目前,他在日本,開心地享受日本的傳統文化和生活。

產品規格

■ 序號:ESSO-10002
■ 格式:SACD/CD混合式光碟片
■ 商標:ESOTERIC
■ DSD信號處理格式/SA-CD層音效:立體聲
■ 豪華精裝版包裝
■ 全球限量:3,000套

定價:
1.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