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Signature Set

ZEN Signature Set
產品介紹

ZENtastic三重奏

ZEN DAC Signature + ZEN CAN Signature 6XX + 4.4毫米Pentaconn音源線。

DAC + CAN + 4.4電纜=

一套出色的桌上型機耳機系統,可同時用於數位和類比訊源。

包含ZEN DAC Signature和ZEN CAN Signature 6XX的“ ZEN Signature Set”現已上市。套裝裡包括一條高品質的4.4mm Pentaconn音源線,可將它們連接在一起。

-

ZEN DAC Signature

ZEN DAC Signature是純DAC,並受益於真正的差動平衡電路設計,可將性能提升到一個新水平。它具有升級的電路組件和短而直接的訊號路徑,以達到最佳的訊號純淨度。

它提供bit-perfect的PCM(最高32bit/ 384kHz),native DSD(最高DSD256),DXD和MQA。

有一組RCA端子,用於單端連接到擴大機,還有Pentaconn 4.4mm輸出,當連接到配備有平衡輸入的擴大機或主動式揚聲器(通過4.4mm至XLR訊號線的4.4mm Pentaconn輸入或立體聲XLR輸入)時,便能感受ZEN DAC Signature的平衡電路設計的真正優勢。

它的輸出可以在“前級模式”和“固定”之間切換。

-

ZEN CAN Signature

ZEN CAN Signature 6XX 提高了原本ZEN CAN的聲音質量,並增加了一些特別的東西-可自定義的EQ設置 "ActivEQ"。它結合了主動式和被動式元件,以創建特定的EQ曲線來匹配“ MassDrop x Sennheiser HD 6XX”耳機。

可以將其關閉來搭配其他的耳罩式和入耳式耳機。它還具有XSpace - 一種類比處理模式,可補償使用耳機收聽用揚聲器混音的音樂時可能發生的“頭中效應”。

具有以6 dB為級距的四段增益設置-0dB,6dB,12dB和18db。

ZEN CAN Signature 6XX 採全平衡、對稱的雙單聲道平衡電路設計。從單端輸出提供1600mW(7.2V)/ 32歐姆的輸出,通過平衡輸出可為300歐姆或更高的負載提供15V +的電壓。

提供立體聲RCA和3.5mm單端輸入,以及一個平衡的4.4mm Pentaconn輸入;還提供4.4mm平衡輸出。

耳機輸出部分具有標準6.3mm單端輸出和4.4mm Pentaconn平衡輸出。

-

4.4mm cable

iFi 4.4mm cable採用重OFHC連鑄銅和銀基質導體,14AWG的線徑,以提供最佳的訊號傳輸。

這是ZEN Signature Set的完美幫手,因為這款發燒級訊號線將為您提供最佳質量的平衡訊號傳輸和最小的干擾。

線材結構是定制的螺旋設計,以達到最小化電容和電感minZ™。

它也具有minZ™螺旋結構提供的既定屏蔽,保護線材免受RFI和EMI噪訊的影響,並提供盡可能純淨的傳輸介質。

為了進一步做好絕緣,我們採用了符合RoHS要求,具有優異的介電性能和1500V AC抗火花的超軟(60P)HD聚合物。

定價:
16.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