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ojo 2

Mojo 2
產品介紹

Chord 頗受歡迎的 Mojo 隨身 DAC 耳擴晉升為第二代 Mojo 2,體積沒有改變,外觀也類似,功能卻是多了不少,性能當然也變得更加強悍。

相較於上代的 Mojo,Mojo 2 外觀上最顯著的差別是吸睛的圓形按鈕從 3 顆變成 4 顆,多出來的那一顆是用於操作選單,因為 Mojo 2 新增了強大的 UHD DSP 功能,透過選單鍵才容易使用。

UHD DSP 具有先進的 EQ 等化調整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因應不同的耳機特性、檔案格式或個人聲音喜好來調整音頻,獲得更大的聆聽樂趣。

Mojo 2 的核心仍採基於 FPGA 晶片的運算核心,兼具數位處理和 DAC 功能,經過改進提升後,具有更低的底噪和更透明的音質,並可支援更高取樣率的檔案重播。

除此之外,新的 FPGA 具有先進的電源管理功能,加上電池容量加大,進而提升了 Mojo 2 的續航力。

輸出介面部分,Mojo 2 除了原有的同軸、光纖及二組 Micro USB(其中一組用於充電)外,新增了一組 USB C 輸入,可迎合目前的主流介面。

輸出部分仍提供兩組 3.5 mm 耳機輸出,便於兩人同時聆聽。當然,Mojo 2 仍然可以完全相容自家的 Poly 無線串流模組,讓聆聽更為無遠弗屆。

產品規格

數位輸入:同軸、雙數據同軸、光纖、Micro-USB 和 USB-C

動態範圍 125 dB A wt

雜訊 2.7 uV A wt., no measurable noise floor modulation

總諧波失真 0.0003% at 2.5 V 300 ohms

功率輸出 @ 1 kHz/300 Ω:90 mW

功率輸出 @ 1 kHz/30 Ω:600 mW

輸出阻抗:0.06 ohms output impedance

118 dB stereo separation 1 kHz 300 ohms 2.5 V

尺寸 : 83×62×22.90 mm

重量 : 185克

定價:
18.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