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ro iDSD Signature

Pro iDSD Signature
產品介紹

此商品為接單預訂,確認下訂後交貨時間約需10-14個工作天。

-

頂級DAC

Pro iDSD Signature是我們新的旗艦參考級DAC!建立在屢獲殊榮的原始 Pro iDSD 的優勢之上。

它繼續服務喜歡以最高質量聆聽音樂的人們。

使用Pro iDSD Signature作為一體機、DAC/前級擴大機、串流媒體和耳機擴大機。

-

一個標誌性的步驟

Signature 採用原始 Pro iDSD 並將其進一步推向完美。

Pro iDSD Sugnature有:

更暗的背景和更強勁的低音

升級電源組件,將整體系統噪音降低 300%

精確匹配的 NOS GE5670s 電子管

添加了對 USB1.0 (PS4/PS5) 的支持

一個新的鋁製遙控器

內含頂級iPower Elite電源

-

堆疊 有技術

Pro iDSD Signature使用quad-stack DAC -以交錯配置4×的DAC -提供卓越的分辨率。

強大的 XMOS XU216 X-Core 200 系列芯片組處理傳入的數位數據並使Pro iDSD Signature能夠提供最先進的音訊支援——從 MP3、32Bit / 768kHz PCM、DSD512、2xDXD 和完整的 MQA 解碼.

得益於 Crysopeia FPGA 數位引擎,Pro iDSD Signature為更廣泛的觀眾帶來了工作室等級 DSD remastering。它可以將PCM和DSD檔案升頻到DSD512和DSD1024.

一切都由您掌中的應用程序控制。

-

電子裁縫

Pro iDSD Signature,它和原始版本一樣,為您量身訂製並提供極致的聲音。

在晶體、真空管或真空管+ 模式下聆聽您的音樂,隨您所選,只需輕按一下開關即可。

我們的 Crysopeia FPGA 數位引擎再次引起轟動,因為它使Pro iDSD Signature能夠在數位濾波方面提供多種選擇。該GTO過濾器增加了莊嚴和一個新的層面,並且在Bit Perfect、Bit Perfect+、Apodising和Transient Aligned過濾器讓您有更多的選擇來調整聲音。

分立且完全平衡的 A 類擴大機提供可調增益

-

你唯一的選擇

從 Tidal、Spotify、Napster、 音樂等無線傳輸

使用 Airplay 享受從 iPhone、iPad 或 Mac 播放的樂趣

通過乙太網路連接有線以從路由器或 NAS(網路硬碟)播放

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Windows/Linux 電腦上使用 DLNA 播放網路音訊

連接到外接式硬碟 (HDD)

插入 USB 隨身碟或 SDHC 記憶卡

具有多種耳機輸出 – 單端 6.3mm、平衡 3.5mm和平衡 4.4mm – 唯一的選擇就是您的選擇。

-

絕對的電源清潔

Pro iDSD Signature 附帶了我們的旗艦的iPower Elite。

再加上重新製作的電源板,可將噪音降低 300 倍,使音樂非常流暢。

我們不遺餘力地為 Pro iDSD Signature 尋求最乾淨、最純粹的力量(Pro iCAN Signature 也是如此!)

產品規格

支援取樣率:PCM 768kHz / DSD 49.152MHz (DSD 1024) / MQA 352.8KHz/DXD (2xDXD)

輸入:USB / AES3 (XLR) / S/PDIF(同軸/光纖組合)BNC / 以太網 / Wi-Fi / Micro SD

過濾器:Bit Perfect / Bit Perfect+ / Gibbs Transient Optimised / Apodising / Transient Aligned

增益:用戶可選:0dB、9dB 和 18dB(耳機部分)

動態範圍:119dBA(固態,PCM,-60dBFS)

輸出功率:(16,平衡/單端):>4,200mW /1>1,575mW

輸出電壓:(600, 平衡/單端): >11.7V / >5.9V

輸入電壓:(Pro iDSD) 直流 9V/6.7A – 18V/3.35A

輸入電壓:(iPower Elite) 交流 85 – 265V,50/60Hz

功耗:< 22W 空閒,最大 50W

體積:213 x 220x 63mm

淨重:1980 克 (4.37 磅)

定價:
9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