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DI-2 DAC FS

ADI-2 DAC FS
產品介紹

ADI-2 DAC 包括改進的 SteadyClock、微調至完美的模擬電路、新的 MRC 遙控器、Extreme Power 耳機輸出和非常特殊的 IEM 輸出。它具有讓 ADI-2 Pro 出名的所有功能,包括其完美透明的聲音特徵和帶有低音、高音、響度、5 段參數均衡器、交叉饋送等的完整 DSP 處理。憑藉其簡化的操作和令人驚嘆的設計,它是從家庭聆聽到錄音室參考回放的理想設備。

ADI-2 DAC 是 ADI-2 Pro 的家庭和高保真優化版本,ADI-2 Pro 是最高質量的工作室 AD/DA 轉換器。ADI-2 DAC 具有許多新鮮的想法、創新的功能和眾多有用的功能,因此很快便成為參考級產品。由於將高端 DA 轉換與兩個出色的耳機 IEM 輸出和遙控器相結合,它的聲音、靈活性和技術能力獲得了無數正面的評價。

當前版本的 ADI-2 DAC 帶有擴展遙控器、進一步改進的 DA 轉換和經過調整的模擬輸出級,以獲得更好的噪聲和失真值。為了滿足家庭和 HiFi 用戶的需求,RME 將 Pro 的一些錄音室功能與典型的家庭和 HiFi 功能進行了交換。RME 憑藉經過調整的功能集和大大簡化的操作,自豪地推出了 ADI-2 DAC。基於 ADI-2 Pro 的技術、概念和功能,ADI-2 DAC 專注於頂級高端品質的 DA 轉換,以及兩個出色的耳機和 IEM 輸出。

The DAC
尺寸小巧玲瓏,配備了最好的高端電子設備,提供SPDIF 同軸、SPDIF 光纖(兼容 ADAT)和 USB 數位輸入;RCA、XLR、TRS 和迷你 TRS 的類比輸出。

作為最通用的 DAC,ADI-2 DAC 提供平衡/非平衡類比 I/O、Extreme Power 耳機輸出、超低噪聲 IEM 輸出、SteadyClock FS、4 級硬件輸出電平控制、基於 DSP 的信號處理,外部電源操作,支持標準USB採樣率高達 768 kHz 以及 DSD 播放。

最新版本改進
更新後的 ADI-2 DAC 在 RME 工程師開發的特殊電路變體中使用 ESS 的 ES9028Q2M,使芯片能夠發揮最佳性能。該設備的噪聲水平為 123 dBA,失真小於 -120 dB,或 THD+N 為 -116 dB,可提供出色的測量值,並使 IEM 輸出達到驚人的 -121 dBu 低噪聲水平。此外,還有 +2.5 dB 的數字動態餘量,因此高采樣間峰值不會產生任何可聽失真。即使在 +2.5 dB 的音量設置下,仍然可讓類比輸出信號不產生失真。

與之前的版本相比,操作、功能和聲音表現沒有顯著變化,這就是外觀和名稱都沒有改變的原因。所有差異都在 ADI-2 DAC 的詳細手冊中進行了解釋。

為 IEM 愛好者量身打造的超低噪音
耳機革命使耳機和IEM(入耳式監聽器)重新引起發燒友和音樂愛好者的注意。現代入耳式耳機的參考聲音很容易與笨重的頭戴式耳機競爭,這使它們不僅是移動的替代品,也是家庭中有趣的解決方案。

現代 IEM 非常敏感,並且可以在非常低的電壓下運行。帶來的副作用是它們會發現播放器、DAC 或耳擴的底噪。當 RME 開發其 Extreme Power 耳機輸出時,基本底噪已被注意盡可能降低,然後在許多評論和心得中得到證實。

RME 仍然希望確保即使是最靈敏的 IEM 與最靈敏的聽者相結合,也能在播放時獲得完整的動態範圍。像 Extreme Power 這樣的強大輸出也不能完全避免操作錯誤,可能會傷害耳朵或 IEM。

RME 的解決方案是將最先進的 IEM 輸出添加到 ADI-2 DAC 的前端,作為第二個Phone out 連接。它的基本底噪比 Extreme Power 輸出 降低了驚人的 10 dB,輸出阻抗接近零歐姆,THD 達到新低的記錄,包括無咔嗒聲開/關以及音量提升,任何入耳式耳機的音質都令人驚嘆。我們相信你會喜歡的!

熄燈!
在 DAC 上,它是我們 ADI-2 Pro HiFi 客戶最常要求的功能之一。我們開始吧:顯示屏、功能鍵、音量旋鈕,甚至待機按鈕 - 當在設備的menu中啟動 AutoDark 時,它們都會在沒有用戶操作後的10 秒鐘熄滅。觸摸任何按鈕或控件將打開燈號 10 秒鐘。使用遙控器 AutoDark 也可以關閉/打開,並使用遙控器上的任何按鈕打開燈 3 秒鐘。再一次:我們相信你會喜歡它!

新的MRC遙控器
ADI-2 DAC 帶有一個遙控器,這不是一般的廉價附加組件。這款設計精美的遙控器具有清晰標記的按鈕,即使在沒有老花眼鏡的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能閱讀,佈局合理的按鈕佈置易於記憶,以及完美的按鈕人體工程學設計。另外:它不會干擾您的 ATV 或其他設備。

SteadyClock FS
ADI-2 DAC 是 RME 第一款帶有SteadyClock FS 的設備。SteadyClock 沒有太多改進之處,多年來它在眾多 RME 設備中的完美運作並贏得了讚譽,保證使用內部時鐘將產生與使用外部時鐘完全相同的聲音。SteadyClock 高度抑制抖動並以示範方式處理所有數位端子格式。這就是 SteadyClock 的設計和行為在 DAC 中沒有改變的原因。

SteadyClock FS 的重點是通過改進其第二個模擬 PLL 電路並將直接數位合成和 PLL 參考到低相位噪聲石英晶體,從而將 SteadyClock 的自抖動降低到新的低點。通過 DA 轉換測量的自抖動現在達到了通常僅在主石英時鐘模式下可用的水平,而 SteadyClock 仍然始終在 PLL 模式下運行 - 無論是內部時鐘還是外部時鐘,聲音都完全相同(再次)。驅動更新電路的低相位噪聲振盪器達到低於皮秒 (ps) 的抖動規格,該區域稱為 FemtoSecond。

產品規格

.1 x SPDIF 同軸輸入

.1 x ADAT or SPDIF 光纖輸入

.1 x RCA 非平衡立體聲類比輸出

.1 x XLR 平衡立體聲類比輸出

.1 x 極致功率耳機輸出

.1 x 超低噪訊入耳式耳機輸出

.1 x USB 2.0 (兼容USB 3.0)

.支持的採樣率:44.1 kHz 至 768 kHz

.隨附電源:外接PSU,100 - 240V AC,2A,24瓦

.待機功耗:120 mW (10 mA)

.空閒功耗:最大7瓦。額定功耗:18 瓦

.12V 時的空閒電流:570 mA(6.8 瓦)

.尺寸(寬x高x深):215 x 52 x 150 mm(8.5" x 2.05" x 5.9")

.重量:1.0 公斤(2.2 磅)

.溫度範圍:+5°C 至 +50°C (41° F 至 122°F)

.相對濕度:< 75%,無冷凝

定價:
44.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