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8

P8
產品介紹

KECES出品的線性電源供應器,為DC-116及DC-216系列的新一代產品

【特徵】

1. 高品質環形變壓器提供穩定乾淨的電源。

2. 每組輸出都配有獨立接地。

3. 超低紋波噪聲。

4. 百分之百的靜音,不會有任何惱人的震動或哼聲。

5. OLED 面板顯示當前的輸出電壓和當前的輸出安培。

6. USB Type A 提供 5V 直流電壓輸出給 USB DAC 源源不絕的純淨電源。

7. 雙輸出電壓分別提供每一通道 4 安培的輸出,USB 則提供 1 安培的輸出。

8. 單輸出電壓提供 8 安培的輸出,USB 則提供 1 安培的輸出。

9. 超過額定輸出電壓保護(OVP).

10. 超過額定輸出電流保護 (OCP).

11. 低於額定輸出電壓保護 (UVP).

12. 超過溫度保護 (OTP).

13. 厚度達到 4mm 的鋁合金機身,有效防止 EMI/RFI 的干擾。

【兼容性&電壓輸出版本】

1. 提供所有要求 24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唱頭放大器...等設備。

2. 提供所有要求 20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筆記型電腦...等設備。

3. 提供所有要求 19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Intel NUC...等設備。

4. 提供所有要求 18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Pro-Ject 產品...等設備。

5. 提供所有要求 15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Alpha Design Labs 產品...等設備。

6. 提供所有要求 12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Mac Mini...等設備。

7. 提供所有要求 9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SOtM 產品 ...等設備。

8. 提供所有要求 7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SOtM 產品...等設備。

9. 提供所有要求 5 伏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Squeezebox...等設備。

10. USB 輸出提供所有要求 5 伏特 1 安培的直流電壓設備使用,列如:USB DAC...等設備。

產品規格

【雙輸出 + USB 輸出】

1. 5V/7V + 9V/12V with USB Output.

2. 9V/12V + 12V/15V with USB Output.

3. 9V/12V + 18V/19V with USB Output.

4. 9V/12V + 20V/24V with USB Output.

【單輸出 + USB 輸出】

1. 9V/12V with USB Output.

2. 19V/20V with USB Output.

 

定價:
2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