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horens TD 350 唱盤

Thorens TD 350 唱盤
產品介紹

TD 350重振傳奇的Thorens傳統和懸浮底盤的觀念。TD350的結構巧妙地結合懸吊底盤與厚重平台的優點。這個歷久彌新的概念以及傳統製造品質使TD 350唱片唱機能滿足即使是最挑剔音樂愛好者的要求。體驗猶如文藝復興時期的再次蒞臨,採用傑出的技術及結合最新的工程知識和高科技材料。

TD 350配備了專用的Thorens IDD(獨立雙阻尼)懸吊系統,它產生一個獨立的抑制橫向和縱向振盪。加上4公斤轉盤,低摩擦軸承,結果令人難以置信-非常寧靜和聲波非常穩定運轉。整合 的馬達控制迴路藉由電子穩定達到高精確度的轉速。附加功能,如高精確度皮帶,結合瀝青塗層的堅固轉盤,異常寧靜的交流同步馬達,以及優良的TP 250唱臂進一步加強TD 350的優秀音質。

產品規格

操作    手動
驅動系統    外部方型驅動皮帶
馬達    電子控制交流同步馬達
速度    33-1/3,45轉/分鐘
速度選擇    電子式
轉盤    12英吋/ 4.2公斤(鋁質
唱臂    THORENS TP 250
抗滑(偏向)    磁性(TP 250)
電纜電容    20 pF
電源    外接電源轉接器(115V / 60 Hz
尺寸    440 x 160 x 345毫米(寬 x高x深
重量    10.0公斤
隨貨配件    電源轉接器附電源線,防塵蓋(壓克力),RCA互連訊號線,氣泡水平儀,唱臂刻度,操作說明

定價$185,000為紅色版本鋁製唱臂
其他顏色不鏽鋼唱臂需另訂交期預計1~1.5個月定價為$245,000

定價:
18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