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VANZATO X-LIMIT USB A-B 0.5M

AVANZATO X-LIMIT USB A-B 0.5M
產品介紹

同等AVANZATO全新採用高純度超光滑OFC無氧銅線材,並且使用工業級高柔軟耐搖擺線材設計(high flexible cable),大幅度柔軟化線材的硬度,插頭使用業界高端鍍金端子( 30μ” ),線材符合標準USB2.0規範和UL安規,品質優良。沿用ADVANCED 2線材發展技術,並且調配貴金屬比例填補,以更好的聽感設計下,微調出音樂性的變化。

表現:

經由AVANZATO標準版的調教基礎下,進而延伸出的X-LIMIT版,由於新配方的技術,可以明確的表達出熱情,故將外觀顏色大膽使用如法拉利般激情的艷紅色,來表達這版本想展現的感覺。

X版的表現,更加的具有形體感,豐富的情感,3D音場的定位表現,人聲,樂器層次表現佳,細節放大。動態及動能充沛,完整傳遞所有音樂的表達,高頻順暢的延伸,低頻綿密的擴展,舒適的包覆感將欣賞者圍繞在音樂的收放中。

產品規格

USB A-B 0.5M

定價:
800
售價:
800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