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emini 3.0

Gemini 3.0
產品介紹

雙頭設計

無論您以哪種語言聽音樂,我們都知道您更喜歡無干擾的表現,您需要 Gemini3.0 雙頭 USB 線。

在大多數批量生產的 USB 線中,訊號線和電源線通常都壓在一起。這意味著兩件事–導電性差,而且彼此之間無法相互隔離,這會導致干擾並降低音質。

分離度

Gemini3.0 承載在兩個單獨的線材將音訊訊號和電源分離,這樣可以將精確的 USB 數位訊號與 USB 電源分開,沒有干擾和聲音品質保持不受影響。

卓越的設計 更好的信號 屏蔽力強

我們嚴格遵守 usb.org 規格。經常被忽略的關鍵因素是 90 歐姆阻抗。這可以通過以下詳盡的方法來實現。

我們使用重型 OFHC 連續銅銀基體導體,以實現最佳信號傳輸。線材結構是具有雙重屏蔽的定制最小電感並聯類型。這樣可以保護線材不受RFI的影響,和 EMI 噪音並提供最乾淨的傳輸路徑。

產品規格

建議售價:0.7m $11600 / 1.5m $17600

定價:
11.6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