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latinum Starlight 8

Platinum Starlight 8
產品介紹

突破性的音質使 Platinum Starlight USB 線材成為十年來的業界標杆。Platinum Starlight 8 延續了這一傳統,採用實心銀導體、優雅的碳纖維端子、獨特的 Uni-Path 幾何結構和超靜音的 COMPOSILEX 3 絕緣材料。

此 USB 線材還具有雙層屏蔽和完全隔離和過濾的電源導體,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聲音純度。

這些先進的設計特點和升級的材料使 Platinum Starlight 8 USB 成為再現逼真音樂的終極產品。

產品規格

設計: Uni-Path–90 歐姆

訊號導體: 數量–3 規格–28AWG | 0.08 平方毫米

導體材料: 純銀

絕緣: COMPOSILEX 3

端子: 24K鍍金碳纖維外殼

端子版本: P2AB(A到B); P2AM(A到Micro-B); P2CA(C到A); P2CB(C到B); P2CM(C到Micro-B)

0.6M $23010 : P2AB(A到B); P2AM(A到Micro-B)

1.0M $26530 : P2AB(A到B); P2AM(A到Micro-B); P2CA(C到A); P2CB(C到B); P2CM(C到Micro-B)

2.0M $35330 : P2AB(A到B); P2AM(A到Micro-B)

定價:
23.01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