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如夢似幻】See Audio - YUME

【如夢似幻】See Audio - YUME

名為「YUME」取意為「夢」,YUME就如同她的名子一樣,從外表上就十分的夢幻。
黑底鏡面上佈滿了閃爍的綠色綴點,如同身在深不見底的海底,包圍者難以數盡的魚群。
換個角度照射,又宛如身處莊嚴的教堂,陽光透過彩繪玻璃將地面染上一層霓虹。
即便是單純的翠綠,彼時也顯得格外神聖。
-
單論外觀,YUME就已經"打破該價位帶應有的水準"。
不免會讓人產生期待,究竟聲音是否如其名其貌般令人醉生夢死。
YUME採用了一動圈兩動鐵的配置,使用上特別開發的液態矽震膜。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濕度"與"溫度"對震膜的表現是會有影響的!
而YUME的液態矽震膜就能很好的克服環境的限制,不論任何地方聆聽表現都能維持一致。
-
YUME的呈現出一種特別的"廳堂感",聲音由中央向外拓展,但音場並不大。
些微退後的人聲、捉摸不住的音場邊界,讓整體聽起來既"虛幻"又"華麗"。
明快的高頻,收束強烈的速度感,音符像是高速擊打者琴鍵般奔走者。
YUME的明亮,是陽光從枝葉中的針孔效應裡,恍惚的閃爍者。
抓不住,卻又令人無法離開視線。看不清,卻又如此令人神魂嚮往。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不勝收,就像是在做者一場「夢」似的。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116921337928
蝦皮網址:https://seller.shopee.tw/portal/product/924689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