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展示再開】自然透明 - TAGO Audio T3-01

【展示再開】自然透明 - TAGO Audio T3-01

經由大家不斷敲碗詢問下,我們又開了TAGO Audio T3-01的展示囉!
-
TAGO Studio T3-01是由知名音樂人Kunio Tago所成立,與製造商Tokumi合作開發的第一支耳機作品。
在耳機外殼使用上了由飛譚高山的工匠精削打磨的日本楓木,雖然定位在監聽耳機,但看上去一點也不工業,充滿有溫度的色彩與觸感。
但支架上又運用了不鏽鋼元素,隱約的賦予了專業的氣息。
不得不說,T3-01的佩帶體驗真的十分舒適且輕巧,幾乎能與僅270g的R70X比擬,而織布耳墊使擁有一定隔音度的同時,卻會感到悶熱不適。
-
在耳機單體上,據稱使用上了群馬縣的蠶絲製成的蛋白塗層,能使聲音有更好的高頻延伸,也能使聲音更加自然。
實際聆聽下,T3-01的空間表現充滿了一股開闊感,不拘泥在音場邊界的刻畫,而是賦予一個透明無壓力的環境。楓木帶來了些許鵝黃色般的暖意,也使音樂的速度感閒靜了下來。
「人聲」的部分絕對稱得上是T3-01的特色所在,溫柔不刺激的唇齒音,浮凸透明又略帶些許的慵懶,散發者一種特殊的毒性。
-
如大理石般潔淨的背景,自然透明的音色,毫無刺激感的聲音表現,使人能在最舒適的情況下吸收到更多音樂細節。
毫無疑問,T3-01符合監聽耳機的專業工作需求,而作為音樂欣賞用途,表現也是十分優異!
-
可謂雙刀流耳機,專業與玩樂兼顧。不愧是稱得上標榜「MADE IN TAKASAKI」的職人堅持與自傲。
-
如果你正在找尋一款能讓身心靈放鬆,且久聽不累的耳機,那務必要嘗試看看TAGO Studio T3-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