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展示新開】金字塔系列最新力作 - Han Sound Audio UNAS

【展示新開】金字塔系列最新力作 - Han Sound Audio UNAS

前陣子閃耀登場的Pyramid系列第二作 - 「Han Sound Audio UNAS」。
展示來到音悅開放試聽囉!
使用「高純度單晶銅」做為導體,佐以「多種金屬混合」的銲錫調音。
並傳承了Pyramid系列的"結構特色",採用「高分子薄膜」作為絕緣材料。
去除常見"熱塑性材料"作為披覆,改以橘紅色的「三角亮光編織紗」作為外披覆。
-
UNAS外觀來看,是一條個性"鮮明亮眼",觸感"柔軟滑順"的線材。
而在聲音上,更是有者「類同」的風格映襯。
不拘泥於"線條刻劃",帶著一種「慵懶」的氛圍。
"綿密"的聲音密度與"柔順平直"的音色,淺淺的、淡淡的鋪墊者音樂的情緒與節奏。
像是品飲"格蘭冠"一般。
純粹,不帶尾韻;醇厚,卻毫無負擔。
宛如微醺,隨者旋律搖擺、晃動。
放下了一切思考,僅剩下"音樂"與"自己",在腦中伴舞。
屋內散射的光芒一圈又一圈的重疊者彼此。
當節奏消去,僅留下玻璃杯碰撞的殘響,迴盪者。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1176525386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840674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