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上市】熱烈的表情 - acoustune HS1300SS

【新品上市】熱烈的表情 - acoustune HS1300SS

日本 acoustune 專營硬派金屬耳機,外露的螺絲與直接的 CNC 切削面,搭配上剛強的音色,呈現個性明顯的品牌特色。
.
HS1300SS 是最新產品,屬於入門等級。
原先知道等級低於店裡常販售的 HS16XX 系,以為聲音會更模糊一點,也較為緊縮。
但實際聆聽下,發現沒有明顯降級感,反而呈現以往沒見過的柔情滑順表現。
人聲聽起來更溫柔,音色也暖和了不少。雖採用不鏽鋼材質,但卻有媲美 HS1657CU 的感性。雖然素質小輸 HS1657CU ,但更為流暢很多。
.
外表方面有了些不一樣。
以往都是最暴力的金屬加工原型,顯得直接與硬派。但 HS1300SS 多了細部加工,有了磨砂質感,也添上圓潤的線條,整體精緻不少。
.
雖然不再那麼剛強,但細緻不少的外表與內在,反而讓以往卻步的人有機會體驗高超的金屬工藝。
順帶一提, acoustune 全系列都是純日本製哦!
~~~~~~~~~~~~~~~~~~~~~~
歡迎試聽,相信你會對 acoustune 有不一樣風格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