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無需多言的超狠規格下放 - SONY WF-LS900N

【新品到貨】無需多言的超狠規格下放 - SONY WF-LS900N

SONY近期推出了兩款新的無線商品,分別為「SONY WH-1000XM5」與「SONY WF-LS900N」。
「SONY WF-LS900N」最先令人注目的,就是宛如"SONY WF-1000XM4"等級的「旗艦規格下放」!
「LDAC」的藍芽編碼,能傳輸接近「無損音源」等級的高解析音訊。
再加上SONY自家開發的「DSEE Extreme」,利用"Edge AI"把低解析度音訊以及有損音源,「升頻」至"貼近CD品質"。
與WH-1000XM5一樣,WF-LS900N也使用上了「V1整合晶片」進行降躁。
可以進行更複雜且快速的訊號處理,消除更多的"高頻與中頻噪音"。
-
相較於WF-1000XM4,WF-LS900N呈現偏"清澈直白"的音色。
走的是真無線少有的"低刺激性風格",均衡不過衝,也沒有太多DSP捏鑿的痕跡。
使用上LDAC傳輸後,資訊量更是有了"質變"等級的提升。
-
嬌小舒適的體積,更為實惠的價格。
WF-LS900N,無疑會成為今年上半年"最殺"的真無線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