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超弩級一體式撥放器 - Astell&Kern ACRO CA1000

【新品到貨】超弩級一體式撥放器 - Astell&Kern ACRO CA1000

大家還記得嗎?前幾年,SONY曾推出了被燒友們尊稱為"索六萬"的"DMP-Z1"。
作為SONY實現「移動終端」這一概念的最終答案,「一體式撥放器」這個全新的訊源類別誕生了。
其實以往類似概念的產品並非不存在,但更多比較偏向隨身訊源的框體超MAX版。
而在DMP-Z1之後,各廠也發現了其實擁有這樣需求的用家並非少數!
不乏能看見市場時不時又出現類似的產品,像是QLS的QA 390等......。
身為隨身訊源領頭羊之一的Astell&Kern,在今天也是交出了屬於自己的答案,那就是「ACRO CA1000」。
-
光影削切風格,配合在其右側的巨大金圈音量旋鈕,讓整體在光線的照射下,充滿高貴端莊的氣質感。
相對DMP-Z1來說,CA1000的體積與重量都讓隨身攜帶的可行性可靠許多,在操作流暢度與使用手感上,更是擁有Astell&Kern一貫的高水準。
CA1000也擁有自SE180開始實裝的Teraton Alpha Sound Solution技術,針對"電源"、"放大線路"、"輸出迴路"進行加強的自家專利。
這項新的技術也在SE180與S2000T上證明了其成效,不論是背景的沉浸感還是聲音的能量都比起以往來的優異。
-
展示機熱騰騰開箱,歡迎大家來店體驗把玩看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