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隨心所欲,我全都要 - BGVP F3 三合一耳機升級線

【新品到貨】隨心所欲,我全都要 - BGVP F3 三合一耳機升級線

新手入門買耳機線最常碰到什麼困擾呢?

那一定是關於「線材規格與插頭」了!

由於新手期耳機與器材的"變動率"都比較大,所以訂製耳機線常常會碰上換了個耳機或訊源又又又得改規格了。

換耳機還算好處理,MMCX跟CM都有相關的轉接頭,而且連接上還是挺方便使用的。

但"耳機端子"就不方便了,隨便一顆2.5轉4.4的轉接頭,都會讓耳機線尾端直接變成"金箍棒"。
不僅長長一根不舒服,還會因為較高的重量讓"母座受損"。

這時就強烈推薦您,換換病救星「BGVP F3 三合一耳機升級線」!

-

擁有"3.5、2.5、4.4規格",想怎麼轉就怎麼轉~

聲音上也是有者良好的表現,明顯的"左右空間延伸","收放快速"且打點集中的低頻表現。
明確的增加了樂曲的"速度感",與聲音之間的"開闊性"。

整體呈現更為「活潑抓耳」的調性,小編私心認為"甚至能與Magic、MAVIS一拚"。

門市也同步開放展示囉,有興趣歡迎來試聽看看~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4459513582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7175582468/

-

◇BGVP 
◇F3 三合一耳機升級線
◇作為一條成熟的耳機線
◇你該學會自己換規格了
◇吃飯還需要人捧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