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預購】無線甜甜圈 SONY - WF-L900 Linkbuds

【新品預購】無線甜甜圈 SONY - WF-L900 Linkbuds

現在真無線耳機的主打附加功能,不外乎三大,「降躁」、「EQ」、「APP」。
看起來毫無拘束的封閉體驗與操作感,似乎就是真無線耳機的產品核心?

「然而SONY並不這麼想,而且還是一直都不這麼想。」

其實以前SONY想做開放式真無線耳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18年的時候就曾經誕生過一款名為"Xperia Ear Duo"的開放式真無線。
利用槓桿原理將電池與電路向耳垂下方延伸,一來不會跟眼鏡打架,再者其迴紋針般的造型,能讓頭輕腳重的Xperia Ear Duo跑步也十分穩固。

可無奈「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這麼個創新的想法最終宣告失敗。
實際的使用體驗普遍差強人意,聲音單薄不打緊,連下苦心研製的配戴都被為人詬病。

-

作為復仇作的「WF-L900 Linkbuds」,這次帶上了更多黑科技,力圖創造開放式真無線的"標準"。

必須強調的兩項黑科技,那必然是"環形震模"與"廣域點按"

Xperia Ear Duo是採用"傳音導管"達成開放式,其代價就是喪失過多資訊。
不夠緊密的佩戴,也讓中下盤的能量感渙散無法聚攏。

L900 Linkbuds的環形震模,直接從單體中間打一了一個洞(阿帕基)。
讓單體終於不用藉由傳導的方式達成開放,外界的聲音很自然就能穿梭進耳朵內。
外型的一體化,也讓配戴更直覺舒適,離譜的是單耳重量竟然來到了驚人的「4g」。

4g是什麼概念?幾乎與比賽用的標準圍棋差不多重。

而"廣域點按"則是在L900 Linkbuds裡面置入了傳感器。
手勢操作不再需要點擊耳機本體,不僅會害位置偏移,實際操作起來也一點都不智能。

L900 Linkbuds可以靠"觸碰耳朵或臉頰靠耳處"來完成手勢操控,下雨天手濕濕也不怕弄到耳機。

-

預購時間為「2/24~3/6」,預購價「5190元」。

-首批數量有限,以實際完成預購順序為主。-

正式上市時間為3/22,首批預購的話只要等到「3/8」就會開始發貨囉!
於發貨後至3/20前至官網完成保固註冊,還送「必勝客九吋披薩+可樂」。

不僅貨拿得早,還有披薩可以爽吃一波。
真是太懂人心啦,偉災我索尼大法好!

-

#SONY
#WF_L900
#Linkbuds
◇看起來像綠豆糕
◇或是花京院
◇白鬍子
◇杏壽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