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開展示】萬內最佳解決方案 - iFi ZEN One Signature

【新開展示】萬內最佳解決方案 - iFi ZEN One Signature

ZEN DAC系列一直以來都是萬元內廣受好評的DAC選擇,iFi原廠自然也不甘於停下腳步,相繼推出了改版的"ZEN DAC V2"與簽名板"ZEN DAC Signature V2"。

然而對於"純DAC"需求者來說,以上兩款似乎功能還是不夠單純、實用。
論"輸入介面"數量不夠多元,而後續使用者也往往會添購"耳擴"以達到更好的表現。

所以「iFi ZEN One Signature」,作為一款真正的「純DAC」誕生了!

-

比對以往,ZEN One Signature的輸入介面近乎齊全。
除了原有的"USB"以外,"S/PDIF光纖"和"COAX同軸"也是必不可少。
再這之外,ZEN One Signature額外加入了藍芽傳輸介面,可支援"LDAC"傳輸格式。

作為更加純粹的DAC,ZEN One Signature捨棄了音量控制與耳擴功能。
將一切設計都投注在DAC上,以力求最佳的輸出表現。

假如對萬元內純DAC有需求的話,不彷考慮把ZEN One Signature加入名單吧。
門市試聽機熱騰騰開箱,歡迎大家前來試聽體驗喔。

-

露天門市: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07920147297
蝦皮門市: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217684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