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期間展示】Feliks Audio 系列耳擴 - 期間限定展示

【期間展示】Feliks Audio 系列耳擴 - 期間限定展示

今天要介紹的「Feliks Audio」,是來自"波蘭"的一家音響公司。

波蘭?乍聽之下似乎不怎麼在發燒圈見過?
不過一旦講道「LampizatOr」,應該沒人不會想到"Pacific DAC"這台曾站在討論度峰口的「頂尖」的真空管DAC。

Feliks Audio成立至今已「超過20年」,所有的產品"設計"與"製造"都是出自波蘭的"盧布利涅茨",每一台管擴都是由師傅「手工」精製而成。

遵循"簡約"的設計,訊號線路中的多餘元素「最小化」,力求"純粹"且"真實"的聲音表現!

-

我們以「EUFORIA ANNIVERSARY 20週年紀念版」這台耳擴,來跟大家介紹Feliks Audio的"厲害之處"!

豐腴的水份,如捎上枝頭的晨露般"圓潤飽滿"。
聲音的細節與層次是可以如此「細膩、甜美」,聞聲伴舞般沉醉在音樂的浪漫氣泡之中。

歌手的口型,像是上了唇蜜點綴般"紅潤嬌豔"。
唇若丹霞,似珠光般閃耀者;動人美妙。

雖然EUFORIA ANNIVERSARY是"管擴",但背景卻相當「安寧靜謐」。
漆黑、乾淨,毫無"浮躁感"與壓力;流暢的「氣息感」讓"空間"與"畫面"隨之拓展開來。
 
EUFORIA ANNIVERSARY的下盤雖不是"力大飽滿"的類型,但其下潛極為「深沉」。
一靜一動"收放自如",湧現之時邁入肺腑。

海潮的氣息,鳴如陣時雨的蟬聲。

如躍入洋流之中,俯首望去,盡是閃耀的泡沫繚繞於身旁。
在這稍縱即逝的夏日裡,想試圖殘留些什麼。

-

Feliks Audio系列耳擴

ECHO 2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5541929698

EUFORIA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5543192906

EUFORIA ANNIVERSARY 20週年紀念版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5543472570

-

◇Feliks Audio 
◇EUFORIA ANNIVERSARY 20週年紀念版
◇好聽到流連忘返
◇小編の愛
◇我很想買但我銀彈不夠
◇求各方大佬贊助(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