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淡水夕照的金黃色】Labkable Golden

【淡水夕照的金黃色】Labkable Golden

如果要問小編,大學最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小編一定會回答,是那道從河口照過來,撒落在觀音山麓與淡水河上的夕照。
淡水的夕照,是遠近馳名的。很多臺灣各地的觀光客,甚至國外的朋友,都希望能在淡水看到這一幕。

白天的淡水很熱鬧,人聲鼎沸的淡水老街,延續了這一個具有歷史定位的古城精神。
日落前,金黃的光束,也有種謝幕般的意境。
一方面象徵美好的一天結束,另方面也以美麗的景緻,與遊客們約定了下次的照訪。

.

Labkable 這次在 Samurai 與 Amethyst 上,融入了 "金" 的元素。除了外表比起原版更有質感,也讓聲音染上了一抹金粉般的溫暖。

.

Samurai 由於鍍白金的設計,聲音較為明亮,但也相對偏向冷調。加上金的股數後,聲音更加地飽滿,也更為圓潤。最明顯的改善,是聲音的邊界很柔順,如同喀什米爾羊毛一樣的細滑柔順~

.

Amethyst 原本雖為銀線,但其實是密度極高、不具齒音的表現。中性的個性雖然直白,但還是有人喜歡有點渲染的音色。

加入金之後,聲音多了一分醇厚的質感,更多了感情的投入。

像是一位正經八百的學姊,與你經過一段時間往來後,敞開心扉暢談所思~

.

搭配 Campfire Solaris ,完整修飾了毛躁的高頻,讓無味的中頻有了溫暖的光芒。

.

公正精準的耳機,配上柔美絢麗的線材,讓冰冷的內心,得到溫暖的灌溉,唱出最感人的歌聲。

.

目前正 RUN IN 中,歡迎各位前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