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開箱】這批很純 - SPL Phonitor X

【開箱】這批很純 - SPL Phonitor X

沒錯,來自德國的 SPL ,起源於錄音室設備,一切當然要講求原音重現,否則混出來的東西會太黑皮,客戶會不開勳。

純,就是他們的根本。

.

Phonitor X 是他們旗艦的耳機擴大機,內含前級擴大機的功能。如果要單純的耳機擴大機,可以選擇 Xe 的版本。

如果你需要有 DAC 功能,當然也可以選配,不過當然要錢啦。

.

Phonitor X 的設計相當專業,調整功能擺一拖拉庫,但也帶有很好的質感。鋁製的髮絲紋面板,真的很漂亮,還可以選顏色,像紅色那種就真的很騷。

我覺得亮點大概在於那個類比錶頭。聽音樂偶而也看看機器在那邊動,不同於其他冷冰冰的機器 (雖然可能會發熱) ,

Phonitor X 是活著的!她是真實的!不只純在我們心中而已!

.

左邊的 Crossfeed 可以讓耳機聽感更有環繞感,減少頭中效應的問題。這個的效果也可以微調,能多段調整的機器也挺少見的。

.

另外特別的地方,大概是單聲道播放功能。單聲道播放在普通聆聽上,可以測試是否偏音。

.

至於輸出電壓調整,這臺比較特別,需從機器底部調整。調整過後,至多可以耳機輸出 +24dB ,大大提升驅動能力。

小小轉一下, HD800S 馬上叫很得超大聲。

.

聲音表現方面,我們才剛開聲,只能跟你說大概。

很純。

太純啦!

這個聲音很還原,但也不會乾冷。她沒有毛躁的邊界,只有飽滿且形體漂亮的結像。

.

我想,希望機器推力要大,聽來要夠純,我覺得這臺大概是 音悅 10萬內之最了...

.

常態展示中,歡迎來吸個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