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雙星入軌】Campfire Andromeda & Solaris 2020 到店!

【雙星入軌】Campfire Andromeda & Solaris 2020 到店!

來自美國的 Campfire 今年將旗下的兩大產品「Solaris 太陽神」、「Andromeda 仙女座」做了更新,推出了改版的2020版!
乍看之下或許只像外觀上的 Facelift,其實各自都大有來頭!

雖然不是旗艦型號,但是幾乎可以說是與 Campfire 這個品牌劃上等號的 Andromeda 仙女座,在燒友圈可說是歷久不衰、家喻戶曉。
這次新出的 2020 版,除了維持仙女座一貫的五單體配置,換上了金屬導音管之外,與原版最大的差異就是用上了全新設計、以 3D 列印技術設計製作的 Solid-Body 套件。

Solid-Body 就是在耳機內部置入一個能夠覆蓋全腔體內部的零件,讓內部單元在發聲的時候,不會受到腔體外殼組裝的接縫影響。抑制內部的震動失真,可以進一步提升聲音的密度跟空氣感。

而當家第一把交椅的 Solaris 太陽神,改變的部分比起仙女座又要來得更多了。
首先,跟仙女座用上了同樣的 Solid-Body 技術;接著面板材質捨棄了原先的 24K 金面板,改為與前腔體同樣材質的 PVD 複合材質;然後是最重要的:腔體體積減少 20%!造福更多喜歡太陽神音色,卻苦於體積大小不合耳型而卻步的用戶。

展機已經到店,現正 Run-in 中,
也開放隨時提供試聽。

可是,不方便前來試聽的話怎麼辦呢?
請鎖定音悅粉專,近日待耳機聲音穩定後,
將會有新舊仙女座、太陽神的對比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