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雙11特惠】Westone 指定款式限量下殺

【雙11特惠】Westone 指定款式限量下殺

每年的 11/11 ,也就是光棍節、雙11,是一個電商回(ㄍㄨㄢ)饋(ㄏㄨㄞˊ)消(ㄉㄢ)費(ㄕㄣ)者(ㄍㄡˇ)的日子,提供嚇死人的回饋,希望可以讓大家買到嗨。

.

Westone 代理商思維寶藍,於 11/11 當天釋出了限量的兩組特惠下殺,讓有興趣購買 Westone 耳機的燒友,可以輕鬆入手。

~~~~~~~~~~~~~~~~~~~~~~~~~~~~~~~~

.UM PRO 30

這是經典的入耳式舞台監聽耳機 UM3X 的後繼款,提升了音質和分離度,使舞台表演者更清楚聆聽自己的聲音,加強表演的精準度。

一般燒友若喜歡中性無染的聲音,也可以使用 UM PRO 30 ,她一定會給你最接近音樂製作者想傳達的忠實聲音。

訂價: NT$ 11900
限量特惠價: $8990

.

.W80

不同於 UM 的監聽用途, W 系列更講求聆聽樂趣。如果你聆聽流行樂區多, W 系列可以提供動感且量足的低音,點點到位的 PUNCH 感帶出了流行樂的精髓。

即使是人聲音樂,也不被低音掩蓋,而是加強了厚度與磁性,為誠摯的演唱加分。

W80 是 W 系列旗艦,八單體配置實現全頻段均衡,以高度音響性展現流行樂的迷人。

訂價: NT$ 49900
限量特惠價: NT$ 42900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提早詢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