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AA30】206 房年度焦點 05 - Han Sound Audio

【TAA30】206 房年度焦點 05 - Han Sound Audio

大多數的領域中,線材是 適用 、 配合 、 連接 的用途,是僅僅為了上述目的而存在的 配件 。線材大多廉價且雜亂,只要規格適用並耐操即可。
但音響的領域並不是,音響除了需要線材的傳輸,更重視傳輸品質。不只是要傳得過去,更要傳得 悅耳 、 美妙 。
且音響產品專於音樂聆聽,而音樂聆聽是一個人的品味概念。聽音樂是一種享受、一種生活型態,故高階的音響線材,除了聲音的素質要好音色要有涵養,外型更是彰顯用戶品味質感的關鍵!
.
臺灣 Han Sound Audio ,創辦者為 Wade Lin ,起初經營二聲道領域,而後在隨身發燒耳機起步的十多年前,投入精品線材的開發。
由於有深厚的二聲道搭配與技術知識, Han Sound 的線材總是在結構上有所堅持,調音上也更有獨到的見解。
旗艦線材 Venom 與 Torfa ,都是重視真正平衡接地架構的產品,故聲音的背景寧靜度與形體感,總是其他品牌難以相仿的。
.
外觀方面,多是採用編織線的設計,做工嚴謹紮實,並且色調的搭配時尚而內斂。
他們擁有自己的高品質端子頭,與精緻的 CNC 分線器。對於聲音之外的部分,同樣專注且講究!
.
今年音響展發表的線材,是中價位的線材。
NYX 是一條採用混合單晶銅與單晶銅鍍銀的產品,既可有單晶銅的乾淨溫柔,也發揮銀材特別的高頻華麗泛音。
外觀則走低調的深色風格,類似黑曜石的沉穩,但又透出潛於其中的美麗光澤。
.
歡迎蒞臨 206 號房,鑑賞臺灣精品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