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AA30】206 房年度焦點 06 - SOtM

【TAA30】206 房年度焦點 06 - SOtM

數位聆聽絕對是目前的主流,不論是 CD 或是近期興起的網路串流,都是數位的範疇。
數位常會被各種型態的干擾影響, USB 的傳輸上已有很多廠商推出濾波器,當然漸成未來趨勢的網路,也需要經過淨化。
我們都知道,音響的世界中,什麼環節都會有影響,包括網路用的 Switch 。
.
韓國的 SOtM 是最早帶起 Hi-End 級 Switch 的品牌。
sNH-10G 是他們 Switch 的型號,且分有多種版本。
1. 一般版本
2. sCLK-EX 時鐘版本
3. sCLK-EX 時鐘版本 (可外接時鐘)
以上三種版本,更可以選配 Evox 電容 、 eABS-200 電磁波吸波材 、 7N UPOCC 銀線 ,從根本用料上提升水準。
.
有無使用的差別,在於聲音的解析力、線條感、滑順感、通透度的變化。而加上時鐘後,更可進一步加強形體感與縱深層次,質感也大幅提升。若是升級內部用料,聲音更加類比味且溫暖,更為真實!
甚至,兩部 Switch 串聯,可以加強背景寧靜度,也讓聲音顯得紮實飽滿。
.
歡迎蒞臨 206 房,體驗最新世代的網路串流頂級耳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