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經典產品再進化 - SENNHEISER PXC550-II

經典產品再進化 - SENNHEISER PXC550-II

在無線藍牙及主動式降躁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加的情況下
各大耳機廠牌無不積極研發推出符合現今潮流和消費型態的產品;甚至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有一些廠商開始推出一系列無線藍牙 + 主動式降躁的耳機產品,德國SENNHEISER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旗下熱銷的Momentum系列和PCX系列在去年底都推出了最新一代的產品。

PXC550-II 做為一款為商務人士設計的無線藍牙主動式降躁耳機,在外觀上大致維持前代的設計,但在細節及規格上都做了改善及升級;像是:

採用藍牙5.0的傳輸標準。
支持高音質的AAC、AptX和AptX LL解碼。
最長可達30小時使用時間的電池續航力。
加入語音助理的功能。
自適應性的抗噪強度,能夠隨著環境噪音的狀況調節抗噪強度,以減少配戴時因主動抗噪帶來的壓力感。
和前代相比更輕的重量和採用更為柔軟的頭戴和耳罩襯墊,讓配戴舒適性大幅提升。

露天賣場連結:https://tinyurl.com/rtfo2n6

還在找一款適合自己的藍牙耳機嗎?
歡迎親臨我們門市試聽選購,店內提供多款展示機皆可試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