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Q500 (已停產)

EQ500 (已停產)
產品介紹

採用新形狀的軟質耳墊與輕量機體 可以享受柔和佩戴感與高音質表現
新設計φ28mm驅動單元呈現清晰透明的音色 可以盡情享受充滿解放感、通透性佳的高音質

採用彈性材質的新形狀軟質耳掛 耳掛與彈性材質的組合,實現接觸耳朵時的舒適佩戴感, 加上耳掛式重量輕的優點,減輕對耳朵的負擔。

與本體顏色為對比配色的耳掛、導線、耳墊 色彩繽紛的設計,以流行&生動的顏色組合在耳邊演出的對比搭配。 也準備了全體配色皆不同的Crazy Color。

大大拉開到底,以耳掛輕鬆佩戴

約22g的輕量設計,可以輕快享受長時間聆聽 只有耳掛式耳機才有的輕巧佩戴感,減少對耳朵的壓迫感, 長時間使用也不易疲累的款式。

附有可調整導線長度的捲線器 附有方便的捲線器,可配合使用情況或使用者的身高,自由調整導線長度。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型式:動圈式
驅動單元:φ28mm
輸出感度:103dB/mW
響應頻率:16 ~ 24,000Hz
最大承受功率:40mW
輸入阻抗:20Ω
重量(不含線):約22g
插頭:φ3.5m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L型)
導線長:1.2m(Y型*) *左右兩側導線長度相同。
附屬品:導線捲線器

定價:
7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