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YOYO (L)

YOYO (L)
產品介紹

店內展示機

整體品相約9成新

盒裝配件完整,公司貨附保卡,保固一年

-

■ 內置HiRes解碼
■ 三面發聲設計
■ 3個全音域單元及3個超低音單元
■ 每個單元由獨立的放大器驅動
■ 藍牙無線傳輸
■ WIFI串流播放
■ USB充電設計
■ 首度內建Chromecast
■ 支援Spotify Connect
■ 精紡羊毛布料絕佳透聲材質 無損純淨音色再生
■ HDMI ARC, 光纖及 Aux輸入
■ 原廠公司貨,兩年保固

-

Yoyo 系列包括三種不同的型號: (S)、(M) 及 (L),它們全部都以聲音第一的要求進行設計。 從高效能、低失真的擴音機到高品質的驅動單元,每個元件都由Hi Fi工程師精心挑選,能令您對數碼音樂傳遞, 獲得最佳的效果。

與其他同類型的便攜式產品不同,Yoyo (L) 是設計成為您家庭的音響中樞神經,提供卓越的功率和音質從而滿足您的所有音頻需求。 它支援藍牙串流、內置 Chromecast、Spotify Connect,不要忘記還可以透過 HDMI ARC 和光纖輸入來連接您的電視。

-

聲音為先的設計
Yoyo (L) 提供清晰的定位以及廣闊的音場, 凝造真正置身現場的聲音。

內置 CHROMECAST
Yoyo (L) 還首度內置 Chromecast,使您無縫連接到您的智能 Android 或 iOS 設備,省掉所有配對的麻煩,讓您輕鬆欣賞和控制你最喜歡的音樂。 只需點擊投射按鈕,您即可通過 Yoyo (L) 從您最喜愛的應用程式中播放音樂而不需要任何登錄或下載。

廣泛的輸入介面實現最強大的兼容性
我們內部的工程團隊竭盡全力令 Yoyo (L) 提供非常細緻的聲音,確保它忠實於我們提供 Great British Sound 的理念。 感謝 Yoyo (L) 多用途的連接性和出色的性能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USB 充電
正如我們喜愛智能手機那樣,電池的續航時間常常讓我們失望。因此,我們設計了一個 USB 充電連接埠,即使不連接電源,也可以給手機電池進行充電。

來自 MARTON MILLS 的優秀英國布料套
我們希望 Yoyo 以英國風格傳遞英國聲音,因此我們與自 1931 年以來一直專業生產布料的世界知名的約克郡Yorkshire織布公司 Marton Mills 合作,為我們每個揚聲器提供 100% 精紡羊毛布套。

產品規格

連接性:Wi-Fi,藍牙,NFC,Spotify Connect,Google Chromecast,HDMI ARC,3.5mm AUX 和 S/PDIF 光纖

可選 EQ 模式:音樂/電影/電視/語音

低音控制:+/- 3 級

數位訊號處理 (DSP):Waves MaxxAudio

單元數量:6

USB:1 x USB (只限充電)

盒內:遙控,電源線,光纖線,HDMI 線,3.5mm 線

布料結構:經由納米科技加工處理的聲學羊毛

顏色:深灰色,淺灰色

尺寸(寬X高X深):269mm x 125mm x 269mm (10.59" x 4.92" x 10.59")

重量:4.25kg (5 lbs. 6 oz.)

定價: 16.800 售價: 8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