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urora

Aurora
產品介紹

法國設計。

-

來自日本的靈感。

我們的設計師Julien Haziza受到了日本工業設計師和建築設計大師坂茂及安藤忠雄的啟發,並從東京原宿表參道建築的設計獲取靈感。

Aurora的設計覆以竹子,並採用獨特的鋁製框架抬高,引人注目。它模仿了日本建築的宏偉規模-清新的線條與淡淡的複古感交織在一起。

-

真實且充滿類比味

許多音頻產品使用數字信號處理(DSP)從一個盒子發出大而寬敞的聲音。這是人為的、有損的,降低音質的過程。

Aurora(以及所有iFI產品)中運用的技術完全避免了這種情況,因為它們在模擬域中運行。

SoundSpace®可以發出充滿空間的聲音,並為音樂帶來一種規模與空間感,這是一體式系統所無法比擬的。

TrueBass®提供真正的低音,具有深度和清晰度。從定音鼓到低音吉他,一切都充滿力量和平衡。

-

不必擔心空間大小

借助Auto Room Tailoring(ART)®,Aurora  可以根據其在房間中的位置自動配置揚聲器陣列。

效果類似於聲音工程師在現場的調整。

而ART®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以模擬方式執行。使你忘記細微瑣碎的聲音,並想像自己因為深沉而震撼的聲音而著迷。

-

多才多藝

在ART®的幫助下,Aurora可以適應您的使用方式。將其放在電視下,通過Bluetooth®或光纖連接,然後將其用作時尚的條形音箱(Soundbar)。並播放您喜歡的音樂。

通過Wi-Fi 連接多個Auroras,以創建多房間系統,同步播放或單獨播放。無論您是從Spotify或Tidal進行串流媒體播放,還是通過TuneIn瀏覽無限數量的網路廣播電台,Aurora都能滿足您的音樂需求。

-

藍牙風暴

Aurora使用Bluetooth5.0®—帶有最新Qualcomm 5100系列芯片組的最新版本。還有超平滑的ESS Saber DAC 芯片。

支持所有當前和將來的Bluetooth®音頻格式,包括aptX 和aptX HD,aptX Low Latency,aptX Adaptive,LDAC 和HWA / LHDC,分別由Sony和Huawei創建的高分辨率藍牙®編解碼器。此外,我們還有蘋果公司偏愛的格式AAC。每個編解碼器都符合最高分辨率的Bluetooth®規範。

-

符合現在與未來的多樣化輸入方式

除了無線連接以外,還有大量的有線輸入方式-光纖、同軸、USB和以太網路輸入可滿足數位信號源的需求,而3.5mm插座可提供Alexa /類比輸入,還有一個Micro SDHC卡插槽。

Aurora具有令人驚嘆的聲音和可永續利用的竹材設計,可完美融入每一個家庭。

-

定價:
4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