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GG

EGG
產品介紹

慶祝56週年慶,原價 $16800,限時特價 $13900

全新的 EGG 無線數位音樂系統傳遞精準且清晰的 KEF 好聲音給您。設計為完整的"即插即用"系統,內建的擴大機與 DAC,讓您可以盡情享受有深沉、清澈以及真正高解析度音質的音樂。您可以透過藍芽aptX® 無線串流音樂曲目,也可以讓您的電視觀賞擁有全新體驗。
全新主動式 KEF EGG 無線數位音樂系統帶給音樂愛好者完整的聽覺享受。EGG 採用 KEF 獲獎無數的旗艦喇叭 Blade 最新 Uni-Q 驅動單體技術,帶給您無比精準的解析度,並結合藍芽 aptX® 無線串流音樂曲目的便利性,讓您享受來自不同音源的高解析音樂。藉由整合擴大機與 DAC、96kHz/24-bit 迷你 USB 輸入、無失真的數位喇叭連接以及與電視連接功能,它實現了靈活、精巧、高解析度的音響系統所需要的每個要求。
KEF EGG 讓你可用全立體聲或標準聲來播放您電腦或行動裝置的音樂,而目前這是其他單邊藍芽音響無法達到的。96kHz/24-bit 迷你 USB 輸入,帶給你真正的高解析度響應,甚至能與 KEF 旗下高階的喇叭產品相比擬。EGG 的音質遠遠超越一般電視內建的喇叭,您只需要簡單的設定連接即可使用,在任何聆聽環境都能輕鬆簡單的設定。若你需要額外增添超重低音,您也可以選用 KEF 超重低音系列產品,將會徹底改變你的視聽享受。
結合多年的音響設計技術與創新靈感,KEF EGG 讓您享受 KEF 獨家專利 Uni-Q 單體技術,不受甜蜜點所限;專利技術瓣型波導管發散廣且均勻,給您流暢細膩並令人驚豔的清晰度。KEF 聞名的卓越設計技術以及對細節的重視,讓您享受高解析音質中擁有完美的感動且不遺漏任何細節。優雅的橢圓形喇叭系統擁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光澤黑、磨砂白與磨砂藍。

產品規格

設計    雙聲道低音反射式     
     
驅動單體    Uni-Q 驅動單體配置:
高音: 19mm (0.75in.)
鋁製通風高音單體
中音/低音: 115mm (4.25in.)
鋁材質     
     
     最大輸出(SPL)    95dB     
     
     擴大機種類    Twin Class D     
     
     擴大機輸出功率    50W     
     
     無線標準    aptX® @ codec 藍芽4.0     
     
     類比輸入    3.5 mm 插孔     
     
     數位輸入    Mini USB Type B Mini TOSLINK Optical (combo jack)     
     
     解析度    最高24-bit     
     
     採樣比率    最高96 赫茲,根據音源解析     
     
     輸出    重低音輸出     
     
     AC電源    100 - 240 VAC 50 / 60 Hz     
     
     尺寸(H x W x D)    274 x 136 x 172mm (10.8 x 5.4 x 6.8 in.)     
     
     重量    2.15 kg (4.74 lbs.)/每一支喇叭

定價:
16.800
售價:
13 900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