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1000DB

S1000DB
產品介紹

梯形結構,消光噴漆表面,典雅精緻
頂級單體,專業數位處理晶片(DSP),震撼音質,卓爾不凡
兩路獨立功放,120w超大功率,量感驚人
接駁多種音源,獨立無線遙控器,娛樂更顯得心應手

整體視覺印象
黑色前障板配合木紋側板,經典大氣,弧形面網更是神來之筆。S1000DB整體觀感典雅精緻、低調中透著奢華。

外觀設計的聲學訴求
不規則梯形箱體結構,有效減少駐波;更大的容積使低頻延展不需要以降低靈敏度為代價;帶仰角的前障板更適合聽音角度;加厚側板使箱體更加結實,減少諧振;通透的面網能有效減少聲音衰減。

鈦金屬球頂高音
與高階主動式音箱常見的絲膜球頂高音不同,S1000DB採用了Hi-Fi音箱中才會用到的鈦金屬球頂高音單元,音色清澈、動態優異。

藍牙4.0,支援APTX解碼
基於CSR8645晶片組的藍牙4.0接收系統,內置APTX解碼器,使藍牙音樂播放不再低品質。

PC、AUX、光纖、同軸輸入
具有PC、AUX、光纖、同軸多路輸入,真正做到可同時接駁多種音源。光纖、同軸數位介面可以識別44.1KHz和48KHz採樣率的音訊信號。

無線遙控器
配備精巧的無線控制器,方便音量調節、音源切換、開關機等操作。當用於客廳影音娛樂時,不需再起身調節。

狀態指示燈
LED指示燈使當前系統狀態一目了然,紅色為光纖、同軸模式;綠色為AUX、PC模式;藍色為藍牙模式。

 

產品規格

功率放大器輸出功率:    RMS 25W×2(高音)+35W×2(低音)
功率放大器信噪比:    不小於85dBA
系統頻率回應範圍:    40Hz-20kHz
輸入介面:    RCA立體聲輸入×2、光纖輸入、同軸輸入、藍牙輸入
調節方式:    後調節、遙控調節
低音單元:    5.5英寸鋁質音盆低音揚聲器
高音單元:    1英寸鈦金屬球頂高音揚聲器
箱體尺寸:    196(寬W)×336(高H)×276(深D)mm
重 量:    總重量約16.4Kg

定價:
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